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22:10:25| 人氣2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柵動物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凌晨三點才睡 今天早上六點人家叫我起床 

但是我賴床 一直到六點半才起來 今天天氣很熱 又很悶

今天是跟教會的小朋友去木柵動物園 我們坐的遊覽車還滿高級的

他的椅子是可以動的 不像以前老舊的那種濫

我們到了動物園就先吃便當 然後坐車車到最上面

從上面開始逛下來 根本就沒有非常認真去看每一種動物

天氣時再太熱了 又一直流汗 一路上佳慧一直被我打

我也一直拍照  也一直在車上唱歌 從頭唱到尾的

瑋鈴是第一個抓兔子的人 還做我旁邊 我剛吃完花生土司= = 川

逛完動物園後到了一個海邊吃麥當勞 覺得不構飽 

又買了福隆便當在蘇澳火車站吃...

從蘇澳坐火車回南澳時 我 億凡 瑋鈴 婉婷 去跟一個外國人說話

剛開始 只敢坐在他旁邊 後來就跟他說話了 跟他要了信箱

那個人也是跟我們一起在南澳下車 他要去海邊釣魚

還有在車上跟那個外國人照相...

今天吃了好多熱量 我準肥死了 嗚~~~

今天一直忽冷忽熱 我有忘了帶外套 害我現在喉嚨好痛!

台長: KC
人氣(2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荒廢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難得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烤肉天 玩水天

承恩
不錯丫....很幸福ㄋ...假日都可以出去玩ˋˊ..唉..放假都只有在家的份....真羨幕你@@....
2006-06-19 08:22:4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