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20:15:17| 人氣2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覆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心情很糟糕 少了你的日子很難熬

沒有交集的愛 不會有結果 努力使我與你交會 但你卻離我越來越遠

女人的美麗 會使他的虛榮心越來越大 越來越深 向無底洞一樣

看不見地表...

男人有了錢 就會開始揮霍 沉溺在迷紅色的世界裡 一覺醒來

他還是一無所有 一切從頭開始...

每天一樣的時間 一樣的地點 特定的一顆樹 我種是在上面偷偷的看著你

日覆一日 沒有厭倦 每每看到你 心裡就像是被蜜糖佔據了一樣

超甜 這樣的感覺持續了好久 直到有一天 你突然不再出現

在那條街 不在經過那 我知道 對你的愛 太晚說出口...

放走的蝴蝶是最美麗的 失去的東西是最珍貴的...

他 一直對我很好 而我 始終沒有愛上他 有一天

他跟別人談戀愛了 我竟然會覺得心酸 不但心酸

最糟糕的竟然是我已經愛上了他 忌妒她的戀人 

希望他 回到我身邊 但我又希望保持自己的尊嚴

原來我愛她 早就愛的很深了...

我們之間,也許曾經有過微妙的愛火,

然而,愛火早已幻成更長久和純真的友誼。

情人會離我而去,肝膽相照的朋友卻是一輩子的。

要從失戀的痛苦中復原過來,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學習去接受事實。

只有接受這個事實 你才可以忘記一個你因該忘記的人

當我們還去挽救 苦纏 找藉口 那只是我們不肯承認

對方已經不愛自己吧了...

失戀中的人 不管朋友怎麼勸說 他只會重複的說著

{我真的很愛她 我沒有辦法忘記他}

這是做得到的 只是你不願意去嘗試 你怕當你忘記他

他也會忘記你 任何事情都會成為過去 我們要向未來努力邁進...





台長: KC
人氣(2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路人甲
豆搞!!你不是去和他說...呆呀!!
2006-06-01 19:57:1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