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5:54:4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候的作文題目~我的志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說到這個,小時候的必寫作文題目"我的志願"就頭疼

小學每到一開學的第2.3堂課老師就一定要我們寫這個爛到不行的題目~

本人我可能真的生平無大志吧~小就看的出來!

因為我的願望寫這:

"我的志願,我希望我將來長大之後,能當一個上班族,

是那種佩帶寫一堆英文跟進出門都有識別的牌子,

還會叫的那種,像外國人那樣"

<你看看~我的沒什麼志氣吧!許了什麼爛願望!>

"還有,每天都很充實的上班跟忙碌..."

果真,我以為我那白痴的願望一輩子都不會實現...長大之後,天~

我才知道我那時候的願望許的真的有購爛....

因為要在自我進修的關係,我真的從我在愛的餐飲業轉換到

生活超級規律的上班族,現在將要去新報到的公司是家外商公司

要帶識別証,還是那種"BB"叫的狗牌..

我看,還要穿的人模人樣...

到現在才發現,願望不能亂許,真的會成真...

有點小小的後悔,我那時應該許下......

"我要當有錢人"才對...唉~

<圖為義大利羅馬的許願池>

台長: jamila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