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7 21:14:08|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告一小段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官司處理告一小段落了

進度在我掌握之中

現在就只剩

他改定監護權與我請求支付扶養費的官司而已

呼~~小小的鬆了一口氣^^


看來這一切

好像不在他掌握中

打算以他姊姊與我的衝突來做為有利證據

卻沒想到他姊姊也一樣被判拘役

不如他打的如意算盤全身而退...

而他誣賴我媽媽傷害及公然侮辱

打算以此來做為第二有利證據

反覆走了地檢署開庭

他堅持不和解

最後卻在檢察官單獨對他勸說下

非常不爽的當庭簽下同意撤回告訴...

民事家暴令部份如他所願

全贏了

但刑事部份卻不如他所願

呵呵

該說什麼

我只是覺得人在做天在看

在民事家暴令部份遇到不明究理的法官

能有什麼辦法

還好在刑事部份還給了我一個公道^^

抗告家暴令時的法官說的對

保護令只是一張紙

重要的是在刑事部份~

願他回去好好想想

我哪一次有在刁難他看小孩

倒是他常藉著探視小孩之名

帶多名親友甚至是不相關之人

來做拍攝動作、挑釁刻意引發衝突

真的!人在做天在看!

願最後能還給我一個公道

否則這世界就沒天理啦!

台長: wen wen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逝去の婚姻 & 官司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不懂自己分寸
此分類上一篇:超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