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9:54:12|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山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考完期末考的第一天
我和大潔要GO拜拜
沒多久我們到了
好多人
但是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拜
但是有個大叔一直很幫我門
應該是有點雞婆XD
哪裡沒拜要先拜哪裡一值再注意我門
到最後他說我門很乖怎樣的
就給我門一個彿珠小剛經
說什麼有緣人什麼的
好啦 有緣有緣不知道還會不會來相會XD
我們還誠心的繞一圈每個神明都有上香
在月老求紅線
沒多久就三個聖杯
大潔很努力
為他的姻緣不能放棄XD
雖然我已經有了
但是我求的是長久~~哈
求完月老後去求籤
我問學業和家人的健康
求兩張
兩張都是"上上籤"
真是謝謝媽祖XD
解籤人說我照這樣下去讀書會很順怎麼的
反正很好
希望會顯靈><
我求的家人健康籤也是好的
會很平安:D
買了三個福包
平安交通智慧
過爐順時三次
保佑最愛我的人:)
全部拜完也差不多過了一小時
不知道要去哪吃
先隨便走
就看到什麼酒店文化老街
想說老街耶進去看一下
還真的是酒店勒
一進去巷子一推老男人在那邊晃來晃去
好像在尋找獵物"站壁查某"
我和大潔迅速的找出口走出來
真是一點都不在在

在台北沒幹嘛
就回來桃園
還是回鄉好(大姆哥)
火車上的媽媽真愛漂亮...
而且化超久= =
桃園到萬華都沒停過
化妝就化妝幹嘛嘴巴張這麼開
哈哈
有錄影笑點100%
在火車上
要去清樓吃飯
順便打給阿鵝還在部在桃園
你看 吃飯都還到你(嘖嘖XD)
鵝到家了
想說就逗他依下好了
說要請他吃飯
部在桃園真可惜
說下次沒機會
哈哈
結果他跑去問他媽而且還說好= =
讓我傻眼一下
好吧= =...
要吃就來吧XD
順便可以給我我的小錢包~~
等了有點久
聽說等不到車是吧
我門點了重口味"泡菜牛還羊火鍋"
一鍋吃超久
還三個人依起吃
我們還跑出去在買火鍋料
但是都是那種便利店
買不到我們要的
交阿鵝拍sex照
結果拍出來腳變超長
哈哈 還很爽勒
大潔超忙的
跑來跑去
還要顧到別桌 XD
幫潔算愛情運
好像是愛人和情敵都靠很近
要小心要小心
但是你附近身旁的人都對你沒有影響
這你可以放心:D
哈哈
超累的
星期五一直打給你都是關機:(
我有東西要給你~~~

台長: 貓后 *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話要講*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阿鵝
OHOH
原來是想騙我:目
很賤欸機車!!!!哈哈
腳超長爽死了HAHA
趕快上傳拉讓我踰越一下:)
2008-01-12 21:1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