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00:22:54|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老師都怪怪的
生涯老師跟我們分享去埃及有多後悔
經濟老師介紹自己的阿嬤叫曾鄭悶
最扯的是地理老師跟我們講他的愛之旅
...拜託 沒興趣
數學老師最煩
上下午都有他的課
剛開學就ㄧ直進課
其實還沒開始放假他就開始了
= =是不會類噢
今天很衰
被發現鞋子後面的秘密
叫我換掉=x=
嗯嗯 半學期的經驗就是在被罵時
不要講話是最正確的
不然又惹來ㄧ身騷- -

今天到家哥對我特別好
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了
說要請我去看電影
我猜他只是想要有人陪他看吧
所以就回我最愛的大湳啦^^
把車停在阿公家
就奔去超級便宜的民和
半價好像70吧 沒記錯的話
而且ㄧ次可以看兩部
雖然都是桃園的電影院下檔之後
這裡的電影院才會上
但是該有的feel還是有的
進電影院時
打了一通電話給鵝
跟他說明天我不要去= =
還說要幫我出車$
不是$的問題
是真的太遠..
我懶的跑那麼遠= =
我去桃園大概就要ㄧ個hr耶 - -
sorry囉 改天要去台茂在去你家:D"
看了兩部限制級@@
真奇怪= =我穿制服都能進去...
長太老嗎- -+
ㄧ部是 香水
ㄧ部是 什麼椰誕節的
兩部都有露點
不算A
香水還滿好看的!
啥椰誕的滿噁= =
ㄧ直殺人殺人
為什麼恐怖片都少不了把眼珠挖掉= =...
真是噁爆了

我還是很喜歡大湳
住在大南是很幸福的><
感覺就有點像小小桃園
很方便 什麼都有
畢竟我在那長大的嘛=x=
我愛家!

台長: 貓后 *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話要講* |
此分類下一篇:BLUE*
此分類上一篇:愛是家家酒*

喜憨鵝*
你是北七-________-^
死都不來.
真心話只有我悶3隻知道 XP
拉拉拉拉拉拉~
2007-02-28 22:58:52
版主回應

好辣
下次會考慮
= =
透露依點嘛
小氣巴拉=x=
2007-03-01 19:0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