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5:07:4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矛盾
就像期待又怕受傷害 有一點冒險的精神卻缺乏一點勇氣
就連自己都拿自己沒辦法
就快要生氣的對自己說:「你到底想怎樣?」 
  
a君說:「想吃什麼?」妳卻回答:「都可以。」
a君又說:「那麥當勞好了。」妳卻像個討人揍的說:「我不吃高熱量的要減肥。」
要吃素卻又吃著長著像味道像是雞、鴨、魚、肉…種種食物
誠心拜佛、禮佛卻又滿口人言是非的人
死命不分手又不好好互相對待
明明分了又要不甘心不放手
還有那一天晚上播的兩代電力公司談該不該奉養父母
a女說:「我只是忽視父母和孝不孝順應該沒關係吧!」
蔡康永拿著主持稿打了過去
連我都暗叫打得好!
現代人真得活得很矛盾!

矛 盾了 無法打仗 
人 矛盾了 無法……

人如果在面對事情的時候也盾了
就變得無法抉擇 沒有了中心準則 心口不一 無法面對事情
矛盾世界裡出現了許多交叉路口 可以直走 左轉 右轉 
走這裡不通 再轉個彎 繞個路 沒什麼大不了
所以做錯了事情 說錯了話 
不先反省 卻急中生智的編了一個藉口又一個藉口
連自己都矛盾了自己
最後該怎麼辦?

我會承認我需要幫助 需要一些討論 需要一些時間 需要一點支持 需要一點鼓勵 需要一點空間 需要孤獨一下 需要一個人一下 甚至需要發洩一些情緒 擺幾個臭臉 遷怒幾個人 再說了幾個簡短又傷人的字 
別煩我! 我自己會處理!你懂什麼啊! 別再唸了!可不可以! 每次都這樣!不會早點說哦! 
然後多呼吸幾次 冷靜下來 或許去睡覺 或許閉上嘴 不然什麼都別再做
只去重新找自己的心 它的位置偏左 不再人體的正中央 而且看不到又複雜
所以每次失去了 都要花點時間才能找回來…

那些被我傷害的人 你們都需要我的深深道歉 我深深的道歉
也希望我們之間的感情容許這樣的衝擊而不至於破裂…






台長: biscuit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