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3:48:3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咕嚕竟然連續兩天濱臨死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咕嚕咕嚕差點“又”死掉了!!

昨天,帶狐塗、咕嚕去大佳河濱公園散步
其實,嚴格說起來應為:游泳!
在趁管理人員還未到達之時
我把狐塗、咕嚕分別丟下噴水池裡(已沒在噴水了)

其實,那個水池一點也不深
狐塗一下水就拼命的“抖!!”
呿!!又不是抖抖狗,抖什麼抖啊??

咕嚕其實也很怕
但,我一直向水池深處走去
咕嚕怕我丟下牠的
只好拼了命的向我的方面游來

我一方面把狐塗放到水池中間水深之處
另一方面讓咕嚕游向我

狐塗怕的一直向水池外水淺的地方游去
游得還算是不錯
但,有些吃力~~

咕嚕就慘了
一點也不會游般的胡亂的划
一顆頭伸得長長的
深怕鼻子進水、呼吸不過來

不一會兒
管理員來啦~~
吆喝大家把狗帶上來、不准玩水

因為管理員來了
我一時心急
忙把咕嚕抓了過來
一時不察
可能咕嚕咕嚕因此鼻子進水了吧?
突然的
咕嚕咕嚕的雙眼凸了出來
一口氣喘不過來
我大驚
忙把咕嚕咕嚕抱在胸前
大力的拍咕嚕的背
咕嚕總算沒事了

至於狐塗
下水也抖
出水池也抖
被氣死!!

這時警察大人出現了
因為還有人沒把狗帶上來
也許是管理員電話通知的
總之
警察大人既然都出現了
也就沒機會再讓狐塗、咕嚕下水玩了~~

今天
也是趁管理員還未出現之時
把狐塗、咕嚕推入火坑…
不…不…不…是水池~~

狐塗還是一樣
一直抖得不停的從水池中間深處(我抱的)拼命的游向水池外圍淺處

咕嚕在第一次時
還自己雜亂無章法的從水池中間深處(我抱的)
把頭伸得高高的
深怕淹水的游向水池外圍淺處

因為看到咕嚕那麼怕的心情
於是在第二次
我把咕嚕抱向水池中間深處
讓咕嚕自行游向水池外圍淺處時
用手浮著咕嚕的身體
讓咕嚕不至於會害怕溺水而亂划
但,我錯了
咕嚕因為我的幫忙
反而因此就認為“游泳”是很可怕的行為
因此更不會游了的幾乎沉入水中
舌頭掛在嘴角、口吐白沫……
我看不行了
於是把咕嚕抱起來
讓咕嚕腳踏實地的喘一下氣
咕嚕喘氣了些時間後
總算ok了!!

我說
現在是怎麼了
咕嚕竟然連續兩天濱臨死亡

我是不是該停止讓狐塗、咕嚕學習游泳呢??

這真是讓我煩腦啊~~

我想
我還是會盡量讓狐塗、咕嚕學習游泳
畢竟是夏天嘛~~
熱得很~~
不過,不勉強就是了~~~

ps:哇~~
  這張的咕嚕咕嚕也好可愛唷~~~~
  坐在桌上
  我見尤憐貌~~
  咕嚕咕嚕:馬麻~~妳在幹麻??陪我玩嘛~~~~

                       夏天就是該游泳的 Hikaru

台長: Hikaru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塗一腳跳在早上咕嚕ㄘㄨㄚˋ屎的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咕嚕是個貪吃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