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6 01:05:4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看的動漫畫^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宮崎駿的動漫畫,都非常的天馬行空,很適合我這種童心未泯的人觀看,近日找到這部「側耳傾聽」,為裡面的理想堅持而感動,尤其是改編英文的這首老歌詞,女主唱起來非常的悅耳動聽,後兩首是女主改編的詞,也很好聽,就特地寫下來再敲上來,希望有緣人有因緣觀看這種為理想而堅持行使動人畫面^_^南無阿彌陀佛

最喜歡的兩段是:一、女主唱的鄉村路,二、是男女主一起欣賞日出的壯麗畫面^_^南無阿彌陀佛

別害怕孤單 勇敢地生存 夢想著 忍受著寂寞 堅強的自己 鄉村路 

沿著這條路一直走 就可以到達 那條大街 鄉村路

不管有多麼寂寞 絕不流淚 不知不覺加快的腳步 像是為了沖淡思念 鄉村路

就算是通往故鄉 可是我卻回不去 回不去鄉村路

鄉村路 明天我還是我 想回去 卻再也回不去 再會吧 鄉村路

.............................................................................................................

白雲飄過了山頭 爬上了小鎮 舊房間 小窗子 老狗在等我回家 鄉村路

遙遠的故鄉 連綿不絕向西行 母親一樣的山 懷念的這個小鎮

.............................................................................................................

水泥路 到處都是 砍掉森林 填平山谷 西東京和多摩的山丘 我的故鄉是水泥路…。

圖,網上下載…



男女主的畫面





女主搭地鐵,一隻老貓咪也自己搭^_^南無阿彌陀佛
動畫片總是美好,把人間不完美的部份,全然的完美化了^_^


台長: Shian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