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6 15:27:07|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台南的花絮下^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在玄空法寺過農曆年,這是一座接迎眾生的道場,除夕夜圍爐請外燴來辦桌,這可是圓頂三十年來首次如此豐盛的年哦^_^,以前無論在台美過年,都嘛是自己弄,忙得要命…,也沒吃到什麼東西,而且這裡初一到初五尚有美食街,這也是從沒遇過的現象,一切都是展新有趣的新年^_^…
看到此文的您們,歡迎初一到初五,來玄空法寺逛晃,必定是和我一樣:過上一個不同於往年的年^_^南無阿彌陀佛…

在團體裡生活不容易,常會在不經意間被人誤解,凡事笑笑就好,無須多辯解…,了解的人自會了解,不了解的人,說多了也無意義^_^…
行走過如此多國家了,對於別人的壞臉色、壞語氣,已經「泰然自如」了,不當一回事就沒事,要當一回事就會沒完沒了…
「應無所住生其心」,任何現象都能自如,不管對方如何想、如何說,這是我在這段時間裡,所感受到的意義…。感恩生活的體悟與磨練,南無阿彌陀佛…






從四樓窗口拍出去的日、夜景緻^_^阿彌陀佛…





玄空法寺的景,算是很美很美的呢^_^南無阿彌陀佛…





院子裡自長的香菇,太可愛了^_^





如此可愛的香菇當然要拍下來^_^阿彌陀佛…





昨天又包餃子了,這是第二次發心哦,感恩同樣發心的六人,每個人包的都不同,好有趣哦^_^阿彌陀佛…





我與我包的可愛餃子合影^_^阿彌陀佛…





哇,這可是飽滿的元寶哩^_^南無阿彌陀佛…





聖水池裡的金魚群^_^阿彌陀佛…





金魚是吉祥與發的意義^_^阿彌陀佛…





金魚、金魚就是年年有餘^_^南無阿彌陀佛…





第一次弄不上來
過去的照片就會上來^_^
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節日祝福 |
此分類上一篇:感恩殊勝因緣行^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