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0 18:19:59|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彩虹眷村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前就抵達台中了,和c約十一點半,放好行李後,就一起去陳師兄在東興路開的素食餐廳來享用午餐…。晚上c帶我來河濱公園賞夜景、賞燈景^_^
據說這裡是新開發的景點,沒想到讓我趕上了,感恩^_^…
我三大一小,就這樣…走啊走、聊啊聊…不知不覺中,就一小時多了…

這裡晚上人潮不少…,多一處美麗的地方讓大家走訪,也是好事啊,阿彌陀佛…
發展觀光,也是要有創意,更要有美的地方讓人可以打卡、拍照、走動啊^_^…

昨晚的月光很美,我們邊走邊聊,拍照也抑頭賞月亮…
在美的時光裡,劃下美麗的因緣,南無阿彌陀佛&謝謝…






愛玩自拍的我,當然要拍下這美麗的畫面,阿彌陀佛&謝謝…





感謝兩大一小陪我來,阿彌陀佛…





這櫻花雨是燈花哦,很美,謝謝…





這位于人是畫家,我們算舊識,在十多年後的現在,才見面,謝謝&阿彌陀佛…





感謝這一對母女,讓我暫住其處^_^阿彌陀佛&謝謝…





在火車站轉搭彩虹眷村的車,遇到美國來的交換學生^_^有里千里來合影,阿彌陀佛…





虹彩眷村我終於來了^_^





感恩這一處美麗的彩繪,成為台中知名景點^_^南無阿彌陀佛…





虹彩爺爺現在九十五歲了,人還很健壯哦,感謝他的用心,成就這片美麗天地,阿彌陀佛&謝謝…





美麗的地方,需要用心靈來領受^_^阿彌陀佛…





台中人或說是台灣人,沒來這裡,不能說是台灣人、台中人了^_^阿彌陀佛…





感恩我見證了台灣另一傳奇
一個老人家
花發四個月時間
每日著畫不少於十八小時
終於完成這美麗的彩繪,感謝彩虹爺爺的付出,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