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9 13:47:05| 人氣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六年端午感恩^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端午節,從節前就在吃粽子至到今天是正式的端午節日,我也吃了一顆粽子,真是感恩與歡喜^_^,去年人在中美洲,不要說吃不到粽子,就連粽子影子也沒得見,前年此時人在台灣否?想不起來^_^應該有,也有吃到,但不像今年,吃的多又過的開心,因為今年來山上不只粽子多,客人也多,熱鬧滾滾就像在過年般,好開心哦^_^阿彌陀佛&謝謝…

上周六臨時決定下山,去義大參加米卡展,哇…人山人海,現在的時代是靠虛擬幣在資產,我才參入而已,還不太懂…,就是用真錢在網上增資,看不少人都說很值得,而且可以換東西,參展的商家有四百多家,我就興趣營然的加入,當然不少錢,這些是要去三個國家的費用,參加了就無法出門,所以我必須仰仗好因緣、宇宙的力量來成就我,阿彌陀佛^_^…

我還不熟悉操作法,要說出個所以然來也說不出來,等我概念有了,再與有緣人分享^_^

在節日的今天,在山上過的像過年般的熱鬧,這是難得的殊勝因緣,真的開心、法喜,也用相同的歡喜心,祝福所有的有緣人:

端午節日又幸福

人人都是大菩薩

給地球帶來正向^_^阿彌陀佛&謝謝&感恩^_^…





這是手工皂,感恩秋芬相贈,人工皂真的很費時,阿彌陀佛…





上周山上的好晴朗,阿彌陀佛^_^





上周六在台南南紡「夢世界」享用漢來佳餚,感恩&阿彌陀佛^_^





感恩在義大兩日夜,阿彌陀佛&謝謝^_^





兩個日夕太陽的景緻,在夢世界,阿彌陀佛&謝謝^_^





在義大居住皇家大酒店,陽台外拍的摩天輪景緻,感恩^_^





感恩,這輩子第一次來義大摩天輪住宿,謝謝^_^





房間內真跡的掛畫,阿彌陀佛&謝謝^_^





房門口的廊景緻,謝謝&阿彌陀佛…





這格局像在遊輪上,阿彌陀佛&謝謝^_^

殊勝因緣來義大

居住高檔大旅館

充滿感恩與法喜^_^南無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6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