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05 04:07:34| 人氣1,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城山上賞景緻^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元旦第三日,也是周日…。我請一位走路相識的當地一位女士,帶我上山去賞景,結果不知是她太忙了,還是她無法把時間給安排好來,三番兩次拖延時間,說好是周六下午上山,結果更改為周日上午,害我整個早上就在左等右等的,她又說是改為當日下午兩點,時間到了我就在樓下等候,等了一小時多,還不見她出現,一時半過後,上網看她說是:要四點才能過來,好吧,我就又繼續等啊等的…,快要四點半她才姍姍而來,結果搭計程車到上纜車的地方,我一直在擔心錢不夠,因為我身上只帶了披索一萬七千元,約七美元,所幸車資是七千多,不到兩美元…。

人家是專程帶我山上賞景緻的,她是當地人,來過ng次了,我不好都讓她出錢,我出了一萬七千元,計程車去程我付,纜車往返四千,吃一餐要五千元左右,山上的餐廳真是貴死人不償命的,很簡易的食物四個人也要兩萬多,有吃飽就是了,上廁所竟然要八百元,吃兩個麵包還有剩,付費上山竟然如廁還要另費用,這就是不先進的地區,但,這裡較便宜,纜車往返不到兩美元,這在北美洲是不可能的事…。

來波哥大足足一個月了,總算要到知名景點的山上來了,還是開心的很,阿彌陀佛&謝謝^_^…


這張照片是抵達纜車處,趕緊拍下來的,主要是:三等四等的終於等到抵達纜車了^_^…


人山人海處,這是在排隊購買纜車票的地方…,要搭乘纜車還要再排隊,人更多,而要下山來,排更久、人更更多喔^_^





雖然等她他們等了好幾次,還是感謝她他們專程陪我,阿彌陀佛&謝謝^_^





想想這位女士不容易,她單親要帶兩個兒子和一隻狗狗,也是不容易的事,阿彌陀佛…





要上纜車的地方,真是一處兒童樂園般^_^謝謝





這是要下來,我們正要上去…





真的是很純真的地方^_^這山上海拔三千一百六十…





哈,多可愛的地方哪…





瞧,好逗趣哦^_^





我在纜車上玩自拍,阿彌陀佛&謝謝^_^





在纜車上往外拍的波城景緻^_^

感恩這千載難逢的殊勝因緣,阿彌陀佛&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1,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