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9 02:55:35| 人氣2,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格拉納達十八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把圖文都弄上來,一按送出全都不見了,回去虛空中了,阿彌陀佛^_^…有時pchome常會有這類狀況發生…,已經在這片園地十幾年了,不習慣也得習慣啊^_^…

阿根廷仁兄她們說:要今天下午才知曉,明天有沒有活動,如果沒有的話,明天就去島嶼,如果明天有就後天去…,我自己說要跟她們一起行進的,就得配合她們…,可是…她們是煙酒都來的人,看看吧,也許跟去島嶼和哥大黎斯加後,就自己行動吧,本來就是自己一個人的,有伴較好行進可利弊是相對性的,有一好就有一不好,總之見機行事吧…。

今天來了兩位亞洲臉孔的人,一問是韓國人,另一位是台灣人,哇…在中美第一次遇到室友是台灣人,自是開心,我敲了一篇「嘮叨文」在背包客棧上,他有看到^_^…真是有緣千里來相遇…。

今天下午阿根廷仁兄她們將去一郊外的學校講演,約好三點在她們的青舍碰面,今早上就不出去,現在一點不到,約兩點多時就要出去,大熱天就忍一忍吧…。

有可能明天離開去島嶼,要搭乘兩班巴士和一船才能抵達這裡,據說這裡快要被破壞了,因為香港人將在這裡建造運河,勢必會破壞這裡的生態,在尚未建好前過來與之相會,也是必要的,西語不好跟著她們走也是的方法,當然了…,也有可能會自行走,抵達哥國…,因為她們要行進海灘,這對我不太適合,女方要邊走邊賺費用,對是講題就是作按摩,這倒是一好方法,但我跟著未必適合,總之隨時可以調整…。

好,就請觀賞昨天無法傳上來的圖片吧,阿彌陀佛&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2,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