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9 04:03:26| 人氣1,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前進墨西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墨西哥是一個國家名,而墨西哥城則是這個國家的首府…,明天上午德州時間十一點半起飛,要轉機在當地時間下午三點半時,才會抵達當地…。是的,生命總是在不斷的道別中形成,離開KATY前往下一行程了…。在這裡迷路、在這裡小閉關、在這裡上網、在這裡沉思…。生命於每一個人,都是有捨有得的啊…。

昨天晚上接到台灣友人的SKYPE…,她在電話中哭泣…,母親生病住院需要開刀,妹妹也是…,不同的病症卻是相同的情形、住院、開刀、檢查…,她快要崩潰了…。我只能安慰她,要她堅強、沉穩住…。

從我們一出生,我們就在不間斷的與親朋好友道別,年齡越大生離死別的事只會越多不會越少…。任何人都只是短暫相陪我們一段時間而已,沒有人不死、沒有人不別離的…,在我們送往別離時,終究有一日,是自己要送自己一程…。

人生自古誰無死?這是一條「生老病死苦」的道路,沒有任何逃脫得的啊…。

這也是一條最公道、最無常的道路,唯有淡然的正視與面對,才能沉得住啊…。

在於我亦然,有人說:妳要雲遊到什麼時候?只要走得動,一切因緣都是變幻莫測的啊…。

什麼最公平?無常最公平,人人都得面臨…。

也許,我的雲遊也是無常的,誰知道下一刻啊?就讓諸佛的光環與我相照吧,今日不知明日事,何苦拿來憂煩呢^_^感恩所有的諸因緣,讓我隨時都能提起,也能隨時放下,阿彌陀佛&感恩^_^…

墨西哥城擁有瑪雅文化古跡,就要與祂相見了,喜憂滲半,因為那裡治安…,或許,我必須把每個人都當作是活菩薩來正視,才能讓自己的疑惑消失,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