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5 20:40:52| 人氣1,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清邁第五日^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西方的聖誕節,卻是台灣的行憲記念日,在泰國的清邁為了迎合西方人,或說是商業操作,當然也有這樣的氛圍,旨在給旅客有節日的氣氛…。


白天騎了三小時左右的腳踏車,在下午三點前返回旅舍,弄弄電腦在五點多時,又走出去逛晃,今天清邁門有活動,應該說:清邁門每晚都有夜市,這是帶動當地經濟活絡的一個指針,攤販有賣吃的、用的、穿的…,應有盡有,也好讓觀光客多一個去處。


想說今天是過節嘛,就過來買一些食物吃,也為自己慶祝一下,已經環到東南亞來了,真的是值得歡慶…。回想起,二零一零年開始雲遊時,受到多少評擊,都一一走過來了,一零的今天在美國阿肯色州、一一年在德州,一二年在夏威夷,一三年的今天在清邁,不是道明年此日在何方?地球人的我,一切讓諸佛菩薩安排,一切都會是最好、最好的旨意。


一走到清邁門,就看到一群人,雙手拿著紙條放在面前,寫著:FREE HUGS」,一時把氣氛都熱絡起來了…。


是的,不分男女老少、不分您我他,大家都是一家人,大家都是朋友,此時刻沒有種族之分,沒有語言之隔,大家都是快樂、都是年青了,個個臉上馬上綻放出笑容來…。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不分宗教、不分國籍,大家都是一家人,大家都是朋友了…。


現場有不少人拍我,我也回拍她他們,大家的笑容都是真誠的、都是純真的,不分彼此,此時刻都融入在當下的歡樂氣氛裡了…。


大家都是異鄉人,在清邁的土地上,帶給別人、自己許多歡樂,這才是最好又最美的禮物,感恩這群人的創意,帶給有緣的人,都是熱情又快樂的節日…。


在將屆倒數跨年裡,很感恩自己帶給別人許多快樂,這是特別的年,也是特別的節日,更是特別的一天,阿彌陀佛^_^感恩諸善因緣的成就,謝謝^_^…



圖,這是清邁門廣場裡的節日拱門,我有騎車和走過去哦^_^


將要迎接一四年了,萬事如意^_^




走路去清邁門前,看到一店家前的裝飾^_^




在路口上,她他們要求拍照我,我就說一起合照吧^_^




哈,來自不同的國家,卻在清邁相遇,真是殊勝因緣哪^_^




瞧,一群帶給別人與自己歡樂的朋友們^_^




不分您我他,此時刻,大家都是一家人了^_^




哈,不分彼此,都是地球人^_^




偷拍她們的神情^_^




都是可愛的人士們^_^




歡樂的力量不可限量^_^




人家拍我,我拍人家,大家都是歡樂派^_^




瞧,歡樂傳送^_^




人家在聊天,我也愛偷拍人^_^




笑容是全世界最美的風景^_^…




笑,是最美的化粧品喔^_^




好,站立著的人,當然更要拍^_^




笑,就像舞蹈,會感染人的耶^_^




說他是流浪漢,不如說他是羅漢^_^…




一家人的大家^_^




拍完她他們後,我也加入了^_^…




瞧,可愛的小朋友,也在拍我們耶^_^




還挺有架式的哦^_^




今晚有活動,天黑前我就離開了,怕太響的音樂、太天黑的涼意^_^…




感恩今天是美麗又美好的日子,阿彌陀佛&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1,7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清邁第六日^_^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清邁第四日^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