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3 16:36:10| 人氣2,5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觀想力量轉化^_^

 

這是一個什麼樣時代啊?市場上到處充斥著假貨,到底是人心太壞了,抑或是人心不見了呢?活著的我們,每天生活在提心吊膽裡,不是假油就是假肝,再不然是成份太多,多到無法計算的恐怖,就算吃素的我,也是活在農藥成份過多滲留在綠色根葉上,再不然就是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豆製品,不是泡在肉汁裡就是製造過程裡,有過多的添加物,不是被毒死就是被害死的…。


長期在外雲遊的我,根本無法自煮食物,都嘛是標準的外食族,這個假油、假成分、過多添加物也不知道吃進多少了,至今仍活著也算是奇蹟吧…。


據說一旦生病進醫院去檢查,多數都是癌症具多,吃進那麼多假東西,不生病才怪了,現代人真的很可憐,活著的時候就任由人家「宰割」,到死了也是如此,想想:蔴油不是芝蔴油製成的,菜油也不是菜製成的,全都是化學添加物合成的油質,能活著的我們個個都是異數,更是奇芭了,阿彌陀佛…。


記得小時候,家裡種菜,每天看到媽媽挑水、挑糞去澆灌,那才是真正的有機,現在的有機蔬菜,也都是有問題的,並不是想像中真正的有機,也都是外包的,真正查到時,有機店們卻不負責的說:她他們也是受害者云云…,食物賣那麼貴,出了問題卻又要規避責任,那些強調有機店的商家們,個個都該下地獄喔…。如果現今的我們,想要吃所謂有機的食物,都只能自己製造,問題:原料成份呢?這個原料成份、來源也是都問題的,或許活在古代般,一切自給自足,才能免除這種黑心食品吧…。


慈濟的泡麵也全都輪陷了,我是她們的忠實客戶之一,行李裡都經常備辦著香積麵,這麼說起來:我是真正是受害者一員了…。


活在現代裡,要想吃的健康似乎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就算有土地可以自己自種自食,可是整個空氣裡、泥土裡都滲留有重金屬成份,工業過度開發,人人都活在危機四伏的環境裡,再者現在是專業、分工細膩的時代,除非是退休的人,誰有那麼多時間自耕農呢?


現在流行的「網路團購」,也常常有狀況發生,並沒有百分百安全的有機,除非活在農業時代,才較有可能實現這樣烏托邦式的理想,可是,我們總不能被現實所打倒吧…。


於是傻人的理念也應運而生,在自家陽台上,或方寸裡,都可以用保麗龍種值一些青菜,就是可行的方法,像空心菜、豆芽、介菜…,這種易種植的蔬菜,不需要太大的空間,而且只要加一些水,或把吃剩的果皮、菜皮加水,放在一個密閉式的桶子裡,數日後才倒出來澆自種植的菜上,就是最佳又營養的肥料了,或是自己的尿液,也都是最佳又最棒的有機肥,當然了,這些東西、方法都可能會招引一些虫蠅,要能忍受得了,不然的話,招蜂引蝴可不是什麼美事喔…。


現代人要活得健康、快樂,尚有一方法,那就是:自我建立自信心,比方說:在喝水前(其實工業污染如此嚴重,水資源也都被重度污染了),請先對著水說:「謝謝您滋養我的身心,感恩與你&謝謝」,這樣水就會變的很有能量,喝下去的我們,當然就會健康、快樂了…。相信許多人都看過日本人研究的水影片,跟它說愛,水就呈現光晶體,如果跟水說:討厭你、恨你,水就會呈現灰色狀,因此,要吃任何東西前,請先用觀想的想法,告訴要吃的東西,你很美、你很棒,感恩你讓我相遇,感謝你讓我吃,我很愛你等等…」,講越好聽的句子,它們就會呈現出越好的能量來,這樣無論吃進任何食物,都會是健康、快樂的,因此,活在現今這種,到處都是黑心食品的環境裡,我們只能自我建設、自我創造好的能量了…。

在這個黑心年代裡,唯有自求多福,才能保有健康、快樂的身心靈,這個自求多福,就是:三步驟:

一、觀想所有的食物都能擁有好的能量:。

二、感謝擺放在眼前的食物,畢竟世地球上,每五秒都有一個人因為沒有食物而死亡,能夠擁有食物的我們,當然要感恩、感謝,用這樣的期許法,食物也能轉為化好的食物: >

三、自我建立自信心,食物得來不易,所以每一種都是好的,無論身體或食物,都是難逢難遇的,謝謝&阿彌陀佛^_^…


圖,感恩蓮姑娘,如此美麗相遇,當然要感謝她^_^…







這碗飯菜,是昨天在素食餐點的,不貴三十五元,只是份量太少,而且太辣了,口感還不錯^_^謝謝…








每天走過來都會與她們相遇,看著她們此綻彼零,這就是生命的實相^_^





好朋友與好朋友,感恩相遇^_^





哇,這隻蜂朋友好大一隻喔^_^





這畫牆好美哦^_^…





這兩位小朋友好開心又好可愛哦,看到她們總也忍不住會開心笑起來^_^感恩相遇,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2,556)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參見華僧長^_^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曼谷第八日^_^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Shian: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黑心年代如何選擇健康飲食」,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3-11-14 10:17:0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11-14 10:4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