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8 20:20:55| 人氣1,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已經在首爾了^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是在飛機上敲鍵的,通常搭長途飛機,我是盡量不看電視或弄電腦,因為平日都對著電腦,搭飛機就是要好好休息,可是在一個空間坐久了也會累,或說是像被關在竉子裡的鳥般,無法自由行走,雖說是在空中遨翔,卻沒有自由與快感。飛機起飛約半小時後,空姐在發送飲料,我起來要如廁,就被空姐趕回座位上坐著,她說指示燈沒熄不能離開座位。

 

韓國航空我是第一次搭乘,感覺服務不錯,素食也還好,而且中間點心時,還發放一條大香蕉給我哦,一進機艙來,每個座位上都有一瓶礦泉水,這是貼心的服務,乘客一上飛機來就有水喝,或說是要把這瓶水帶走也可以,這是搭乘這麼多航空公司以來,第一次看到貼心的服務。

 

這班飛機大概坐了八分滿,可能有人怕兩韓情勢退票,在候機室時,詢問一位同航班的人,他說他是昨天臨時在網上買票的,才一千一百多元,哇,很便宜耶,我買單程票就要七百五十元。也許是兩韓情勢所致,現在機票反倒便宜,而我早在三個月前買,反倒貴也說不定。

 

這班航空不少大陸客,她他們的素質真的有待加強,我坐在二十八b位子上,而我右側邊的四個位置沒人坐,我就趕緊換過坐,坐下不到三分鐘,一位大女士也過來坐,她一坐下來就把左腳伸到另一座位上,擺明著她要兩個位置。用餐過後,我用兩個位置把腳伸上來,她也趕緊把兩個位置佔了,結果她躺下來後,竟然佔用三個位置,這還沒關係,鞋子都不脫的就弄到座椅上來睡,我拍打她兩次,她依然故我,她的鞋子都弄到我的衣服上來了,我就用腳推她,她也不甘示弱的推回來,我再推過去,她也推過來,我再推她第三次,她就沒再作反應了。

 

約過了五分鐘,她起來,我就對她說: 「鞋子脫下來,如果是你家的椅子你願意讓人把鞋子放上去嗎?要替後面的人想,把椅子弄髒害人無法坐,你脫了鞋子要伸過來都無所謂…。」她就嘻皮懶臉的說:「是、是、是…。」終於讓她把鞋子脫下來了。

 

人家說「有品無味」,現在的大陸人就是如此,應該說許多人不會,但不少人就是如此。看他她們在向空姐要東西,明明飛機上沒有的東西,她他們卻要向人要,真不懂她他們出國來為什麼不先接受一下「基本禮儀」?講話好大聲,好像全世界只有她他們一樣,據說韓國航空較其它航空便宜,我是為了要來南韓,買韓國航空入境較方便,如果說以為有因緣還會不會搭韓航?服務上可以,但同乘航班的乘客,就得考慮了…。

 

看到這篇文章,就知道我已經平安抵達首爾了,只是這裡的高物價令我心驚膽怯,住宿一晚要三百六十大洋美金,從機場搭計程車過來這家hostel就要七萬韓幣,我在機場換五百美金,是五十五萬一千五百韓幣,就已經去掉七萬元,接下來的日子不知道夠不夠用…。好,已經是夏威夷的清晨了,要睡覺了,明天再慢慢與有緣人分享,阿彌陀佛^_^

首爾天空灰濛濛的,還下著小雨,還真不太習慣,而且這裡又乾又冷…。 

檀香山佛堂對面的日出景… 

ala moana的日落景 

這日落餘暉,真是絕倫之美,感恩相遇^_^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53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首爾第二日^_^
此分類上一篇:再次揮別夏威夷^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