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3 13:34:04| 人氣2,6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到金蛇年化身^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一年一度圍爐日,想說今天不去游泳,把桌椅先給排好來,另兩位法師覺得:那是很快的事,不用急…。我的想法是:既然是該作的事,就趕快作好來,她們動作慢吞吞的,和她們共事很累。所幸只是短暫而已,月底梁皇法會,下個月中旬我就飛去另兩座島嶼,再返回十二日而已,我就正式離開了,屆時就真的只是客人,不再管事了,隨她們去。

 

既然她們說不急,我就跑去游泳。今天也很幸運,一游去深海處,就見著一隻「鰻魚」,這種小朋友,牠是很會躲的,岩石洞裡就是牠的家,想見牠可不容易。我才游過去而已,就遠遠看到長條會捲的影子,再仔細瞧瞧看,哇…果然是像蛇的鰻魚在那裡游動,牠也注意到我這人類了,就又捲起來,我看到牠從這邊躲過去,又從這邊躲過來。我也不太敢靠近牠,因為牠的嘴開張來,兩隻大牙就露出來了,我可不想隨意招惹牠喔…。

 

牠怕我,我也怕牠啊…。

 

這種鰻魚很像「蛇」,再一周就是小龍年了,今天何其幸運見到金蛇年的化身,阿彌陀佛&謝謝^_^…。

圖,ala moana美麗的海灘,這裡也是我常來游泳的地方^_^ 

每天的景緻不同… 

遠處是有人在沙灘上睡覺,近處是我的影子^^ 

夏威夷的海、沙灘,真的美… 

早上時段人不多,感覺特別寧靜^^

 

這位女士是從紐約過來渡假的,她說她愛剃光頭,瞧,多可愛的人啊^^我果然曬的很黑了,在白人旁邊變成是小黑人了^^ 

我的牙 齒在此地安息,也是幸福的^_^這美麗的海灘…

再來一張自己的影子^^ 

遠近都是美的化身,感恩海洋母親^_^阿彌陀佛&謝謝… 

台長: Shian
人氣(2,6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生病拉肚子^_^
此分類上一篇:計劃返台後行程^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