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1 04:34:06| 人氣1,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揮別一二年^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將屆過去了

回首這一年來

我過的非常、非常的法喜自在

 

一月中旬返回夏威夷

三月初旬返台

三月中旬到夢寐以求的歐洲團旅

三月底返休士頓

四月底前往新墨西哥州,把接下來的五州給環完

五月中旬到阿亞桑那州

五月底搭夜火車前往洛杉磯

這次從南加州到北加州都行遍了

 

六月初前往環美行第四十八州奧勒岡州

六月中前往第四十九州蒙大拿州

六月底前往環美行的重點州「阿拉斯加」

七月初就把美國五十州給全數行進了

七月中旬前往明州,去和那裡的居士們結緣

七月最後一日返回夏威夷幫忙照老師父

 

兩個月後的十月二日,她老人家就乘鶴歸西了

十月忙著她的後事,至到七七四十九日後才告一段落

十一月有客人來

十二月過得較快活,幾乎天天去游泳,去和廣大的魚群眾生結緣…。

 

就這樣一年過完了,這一年是欣悲交集,當然是欣喜的事多,悲傷的事少。人生,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還是願意選擇現在的我,儘管前半輩子過的很苦、很無奈,但在下半輩子裡,我終於找到自己的志向,放棄掉所有的「有」,從「無」開始、從「零」開始。也因為「肯」放棄所有的「有」,我才能夠找回展新的自己、重活的自己。

 

人生「活」著,沒有人沒有苦痛、沒有無奈、沒有遺憾的,問題在於:肯不肯重新省思自己?願不願意重新活出自己?當然這代價很大、很多,不是三言兩語理清的,重新評估的風險也很大,不是一般人可以實現的。我作到也實現了,接下來將會有更多的夢想等著我去逐一圓夢,現在的我,法喜充滿、處處自在又感恩中。揮別一二年,我歡喜感恩,迎接未來的一三年,我也歡喜感恩中,感恩所有的諸緣因緣,阿彌陀佛&謝謝^_^

 

圖,前兩日和加拿大來的一對夫婦影於車站^_^ 

快樂的小朋友^^ 

一隻爬上去了,另一隻想著:要不爬? 

瞧,這多可愛啊,媽媽在擦身,小寶貝也著擦,好有趣哦^^ 

小朋友在水中悠游快樂^^ 

媽媽帶著小朋友的溫馨畫面^^

我站立著數啊數…怎麼越數越多? 

不同方向出現,我以為只有一個媽媽^^ 

後想看到:好幾個媽媽帶著不同方向出現的小寶貝,自己都笑起來^^ 

瞧,多麼自在啊^^ 

這畫面就是美^^ 

牠們就在很一般的小湖上,是人潮往來的地方^^ 

可見牠們不怕人,人也對牠們很好^^感恩也祝福您們:快樂、自在又吉祥^_^阿彌陀佛 

台長: Shian
人氣(1,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節日祝福 |
此分類下一篇:祝福新年又美好^_^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美國生日^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