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9 14:23:44| 人氣1,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美麗的彩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在室外的馬路樹叢間,掛起了偶遇的彩虹,衝到外面拍照,它卻又不明顯,這是佛堂正面的馬路口。

這幾日這裡常下偶陣雨,今天就整天都和彩虹妹妹相見了。

早上去waikiki浮水,整個小時它都浮現出來,它的角度常會變現不同的方向,雲朵浮現它就轉變,應該說:日光菩薩的角度不同,雨下的快、慢也會影響彩虹的淡濃。

我就泡在海水裡欣賞這美麗、短暫又浪漫的美麗幻影。

上岸後在吃東西,坐在一顆大榕樹下,竟然又與它相遇,中午去吃披薩後,在返程的路上,望向山頭這方向,彩虹也在山頭裡浮現,乃至下午五點過後,在後面拔地瓜葉,抬頭一望,它又在天際上對著我微笑了。

這裡的氣候不穩定,常常山頭這裡下雨,waikiki那邊就不下雨,在早上時,彩虹就跑去waikiki半天際裡快樂的玩耍著,中午或下午時分裡,它就跑來manoa這邊出現,知道我常會抬頭仰望,它就會溜出來和我打招呼,知道我愛拍照它,它也總是和我配合著,讓我拍個夠。

今天真的整個與它照會著,感恩它美麗的浮現,謝謝&阿彌陀佛^_^

圖,佛堂正門馬路上的大樹菩薩們,感恩它們辛苦的成長與綠化

昨天下午,從院裡拍到的美麗姑娘… 

有時濃,有時淡… 

 有時目測很美,拍下來未必 

瞧,雲朵們密急的開會著,它卻在一旁快樂又拍手^^ 

樹叢裡的綠意,和它合唱著^^ 

雖然經常可以看到它,每次看到還是很開心^^ 

開心它常出來來和我相見^^ 

瞧,它是美麗的傳說 

美麗短暫也是動容的^^ 

天空真的是最偉大的畫家,咻一下就畫出來了^^ 

由不得不讚嘆,大地之作是如此的精麗^^ 

啊,美就是偶遇,也是無常又短暫的^^ 

因為短暫才美,因為美才短暫^^ 

這雖然較大也明顯,其它的襯托的也是亂亂中的美^^ 

哇,淡然的美^^ 

遠望的美^^ 

 近視些的美^^

感恩美麗的彩虹妹妹,總讓我為妳衝進去拿相機,妳開心我也如此^^ 

台長: Shian
人氣(1,3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熱情生命^_^
此分類上一篇:美大選塵埃落定^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