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1 13:55:39| 人氣1,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護生活記述八^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看護逐漸可以獨當一面了,我比較輕鬆了^_^

 

只是這位居士,反應不是很快,作事動作也不快,但,性情卻比上一位好太多了…。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也就是說:

這世間是缺陷的,只要她肯作、努力作,總是可以作好的…。

 

她是台灣某佛寺出錢請來的看護,飛機票是這裡付請她過來的,她第一次來美國,正確說:她是第一次出國。

 

在台灣時,她就居住在佛寺,有三位女兒,先生的感情有些問題,才會居住在佛寺十幾年。

 

作事她不問,只能帶著她作,或叫她作,她自己不會問、也不敢問,有點奇怪的一個人。

 

目前,我還可以帶著她作,或交待她作,下月初台灣法師都離境了,就只能她自己作了。

 

看她作不好,我也不太願意講,免得讓她更緊張,因為她觀察力不敏銳,東西放置位子,她也不會看著放,我也懶得再跟她講,講太多她煩、我累,就隨她吧…。

 

只要能把老師父照顧好,她用什麼方法都無所謂…。

 

人,要隨時學著放下,因為,她的個性是懶散型的,我是謹慎型的,我不隨性、放下,不累死啊…。所以啊,標準要求是對自己,不是對別人。畢竟要找好的人,也不是那麼容易,何況老師是出了名的難搞,有人願意千里過來照顧,就都得降低要求與標準了,阿彌陀佛^_^

圖,雲朵是好朋友,在夏威夷就是習慣看望它們^^ 

多美哪,大、小朋友們一起出遊^^ 

哇,好大片喔… 

在相聚的情境… 

一家出遊 哩…

要躲在山蠻後了^^ 

哇,可愛又香氣的花束姑娘… 

小朋友就在唱歌^^ 

看著,就感覺一股香氣飄送出來^^ 

真是美麗的感覺,謝謝^_^… 

台長: Shian
人氣(1,2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我環美行首站上^_^
此分類上一篇:看護生活記述七^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