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6 09:41:47| 人氣1,5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事真是人間事^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返回不久的我,被一波波的人事問題迷惑了…。

 

左派說右派如何又如何?右派也說左派是如何又如何?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既困惑也迷惘了…。

 

一個地方、團體、環境最怕的就是「對立」,怎麼此次返回偏偏遇到類似的事呢?人心之複雜,真是令人嘆氣不已…。

 

昨天老人家倒是沒有吵,是我自己被這一波的各說各話所困惑不已,躺在床上思量著:難道說,此次返回真的是錯誤?繼續雲遊前進南美洲才是正確?照顧老人目前狀況尚可,而是這一波的紛紜讓我「無所適從」…。

 

有道場的苦惱,比沒有道場的人還要多,有道場就有許多無法設想的事情發生,有人也有要擔憂的事,沒有人也要擔憂要如何請人來,在在都是煩惱事。之前好不容易申請三位對岸的法師來,前後居住不到十年,一位拿到綠卡就還俗結婚了,一位拿到公民就返回中國,一位拿到公民就到香港去。

 

這兩位的理由是:在這個小地方,沒有什麼發展,講經宏法人數有限,才十來人而已,不像香港或中國,一講就是上百或上千人潮,較有成就感…。

 

要說她們是利用此地拿身份,實在不好聽,可是當初不也是千方百計的設法要過來的嗎?拿到身份可以翻身了,就又有另一說詞了…。

 

當然了,世事無常,本來就沒有一個是永恆、常定性的事物,去者來者都得有豁達的心念…。

 

同理,如今的我,也得有無常法觀。因為大家都是磨合期,難免有許多紛擾的事情發生,要回來就得有心準備,第一老人家不好照顧外,也有可能會拖很久。第二共住眾有可能是每半年換一次,在還沒有再次聘請常住人員時,大家都需要一段時間相互磨合的,尤其有些人是心境不夠開擴時…。

 

這是人的世界,不是宗教問題或現象問題,有人就有問題,都得看當事人是用何心念與之轉境了,阿彌陀佛^_^

圖,美麗的鳳凰花姑娘^^ 

鄰家的花妹妹^^ 

飄落的花朵相遇到其花朵,自是相見歡^^ 

後院種植的四季豆可愛小花束…

雲際上的美麗朋友們^^ 

這是後院的香椿,在環美行時,多麼想要吃啊^^ 

後院的可愛小葉朋友^^ 

院子的可愛朋友們^^ 

可愛的蜜小朋友,來找美麗的蓮花姐姐了,瞧,多美哪^_^…

台長: Shian
人氣(1,5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天際雲朵與花束^_^
此分類上一篇:洐生的另一觀點^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