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7 07:51:48| 人氣9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台灣了^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威夷佛堂的美麗蓮花,感恩師兄們的送機,也感謝她們成全我「環美行」,師父和兩位師兄都對我說:

「等妳走累了,就隨時回來…」,謝謝您們,會的,我會回來的,環美行完成後,感恩&阿彌陀佛…。

 

昨天晚上快十一點了,飛機才停好在桃園機場,氣候沒有想像中的「冷」,但,居住宿舍竟然是蛙嗚聲呱呱不停,感覺好像在耳邊哦,呵,原來現在是大地回春時,萬物更新了,還不習慣這樣的熱鬧天然交響樂聲,也許過一、兩日就會習慣了^_^ …。

 

今天要去台北辦事,返台來還是忙碌了,因為再一週就又要飛去歐洲,後天又要去排毒,這種緊湊的行程,還真不是一般人能夠使行的喔^_^好,就請先一起分享這篇好文章,用好文章供養大家比什麼都有意義^_^阿彌陀佛&謝謝

 


 

將夢想說出來:

將夢想說出來,就會越來越相信這件事就像安排好了,一定會發生。周遭的人也會開始抱持同樣的想法看您。借用言靈的力量,把真正想實現的事都說出來吧!

 

如果實現後會造成困擾的事,就千萬別說出來。言語的力量,壞話和好話一樣,說出來就可能會成真,但小心不口出惡言的人卻很少。言語具有力量,就算隨口說出口的話也要注意。好好利用言語的力量,讓好事出現,壞事不見。

 

只要瞭解言語的力量,或經歷過自己所說的話成真的事,就不會說出批評、嫉妒、惡毒等負面話語。這並不是口是心非場面話,而是因為瞭解這些負面的影響最終會反彈回自己身上。您甚至不會想聽見任何負面的話,想遠離那些總把壞話掛嘴邊的人。因為光是聽到這些話,都是一種負面的影響。

 

在您周遭的人都是您自己的選擇:任何事都是隨著心靈層次高低而發生的。出現在您周遭的人都是您的鏡子,若是您身邊有討厭的人,那就表示在您心中也同樣有讓人討厭的地方,,只要您的心靈層次提高了,就會疏遠這種人,甚至根本不會認識這樣的人。

 

您一直很討厭的人,再也不會困擾您,您不會再被他她影響,也不會再為他她感到生氣。任何事都是因應心靈層次而發生。提高了心靈層次,自然就會遇到貴人,或您一直期待認識的人。當您身邊的人漸漸變成相處起來舒服的朋友時,就是心靈層次提高的證據。

 

遇到麻煩時,想破頭也無法解決的事就不要再去想。當您盡所有可能努力後,終究無能為力時,就不需要再想它。而是要專心創造「正面能量」,不用急著立刻做些什麼來解決問題。把心靈集中再把自己身邊的事做好,就會發生不可思議的事,能讓問題順利解決,要能相信並去「實踐」才是關鍵。

 

鍛鍊您的覺:毫無原因而突然想到就是「直覺」。直覺不會讓人有震驚的感覺,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這麼覺得。(禪宗說:道就是平實法,無不是在日常生活中拾得,吃喝拉屎無一不是道法),就是這個意思,但也要用心才能感悟到。

當您試著將自己想到的事付諸行動時,就會瞭解所謂的直覺是什麼。瞭解箇中道理後,越是誠懇、單純的相信,直覺就會越來越強。(再次提醒:此直覺是好的、善的,有益眾生的事,而不是私心、害人的念頭,切勿弄錯方法,阿彌陀佛…),佛教說:一念一輪迴、一道一清淨,就是此意!

 

昨天出門前,夏威夷佛堂門前的美麗花姑娘,感恩她用最美的禮與我送行,謝謝^_^… 

門前的美麗花束,綻放的真美哪… 

檀香山機場入境處,沒什麼人的境像… 

停機坪處的飛機,飛機就像人的旅程,停停又起起… 

可愛又熱情的日本姑娘們… 

坐我旁側的一對韓國男女,我一直她他們是日本,至到抵達日本下飛機了,用日語和她他們對話,她他們才用英文和我說:她他們是韓國人,不是日本人,之前,我們都是用英文交流… 

瞧,我送她們小掛飾結緣,她們好開心哦,感恩與她們結了一段善因緣,謝謝^_^… 

這駕飛機就是我們坐往日本的飛機,感恩她的辛苦,謝謝&阿彌陀佛^_^ 

日本候機室往外拍的日本航空飛機… 

我的飛機套餐,從日本飛往台灣,從檀香山飛往日本,第二餐我享用的是:商務艙水果套餐,好美又好好吃哦,結果害我吃太撐了,竟然在廁所小吐了一下^_^,因為想惜福啊,硬撐的結果嘍…。

 

桃園機場入境處的「牛」妹妹,謝謝您,又與您相遇了^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9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凡事感謝福自來^_^
此分類上一篇:好能量與夢想實現^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