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7 10:01:16| 人氣2,0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有緣人美麗幸福^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ight View of Osaka Japan 日本大阪夜景

2011 日本なにわ淀川花節大会

http://www.youtube.com/watch_popup?v=Q6-RKWXfw2c&vq=medium

 

今天上台北參加為期四天的「心靈成長」課程,既然是為了學習,就不帶電腦,好好用心學習。電腦帶在身上會分心,因此,會有幾日不上網來,請大家不用擔心,諸佛菩薩與我同在。

 

感謝友人轉寄大阪煙火秀景,就用這美麗的景緻祝福各位有緣人:來年一切如意、美麗心境依然^_^

 

圖,這是台南孔廟對面商店街,一家素食餐廳門口外的景緻,我經過此地幾次,卻從沒進去過裡面,因為每次都是吃飽才過來,根本不會想要進去用餐,也許下次有幾會,會入門內來瞧瞧,食物與內部裝潢如何^_^…祝福各位有緣人:幸福美麗又吉祥^_^…

瞧,這素食餐廳的門口外裝,多可愛哪… 

朋友先來逛,我後來卻四處找不到她他們,就與這可愛的畫面相遇…

 

這是一對澳洲來的夫婦,相遇自是有緣,就請她他們讓我拍照嘍… 

 哈,這可是卡通小丸子裡的人物哦…

延平郡王祠,裡面還可以,但,她的廁所我很讚嘆,真的很乾淨又衛生,這樣乾淨的廁所,在台灣少見,所以我覺得:來此如廁讓我印象深刻,感謝清潔人員的用心,謝謝… 

在延平郡王祠對面等候高鐵接駁車,抬頭仰望天際,哇,這雲層莫非在密急開會喔… 

高鐵是我最常搭的交通公具,返台來,真的對台灣經濟貢獻不少喔… 

呵,這可是古董耶… 

感恩j請客,讓我聖誕節吃了大餐,也享受了美景,謝謝您^_^much love…以上是台中祇樹給素食餐廳的內、外景緻…

台長: Shian
人氣(2,0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節日祝福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重逢相聚歡^_^
此分類上一篇:她是人間大菩薩^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