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2 18:40:30| 人氣1,8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台東了^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人在台東,今晚居住在號稱台東最高檔的旅館「鹿嗚溫泉酒店」。真的很漂亮,和上回去居住的「遠雄悅來大飯店」,有著異曲同工之美與豪華。

房間裡面就可以泡溫泉,在這裡看山景,不同於遠雄看的是海景。而,大廳之氣派與豪華,不相上下…。真的,環美行時過的艱苦,難得返台參加十月團旅,讓政府補助旅行,才能享用一下,也體會一下何謂「貴族」生活,雖說是暫用而已,當別人形容時,才能體會、了解了^^…。

出門旅行不是都很美好的,也會有不完滿時,昨天搭船到綠島去,我就吐又拉的很嚴重,由於前一天去拔罐,人極度不舒服,國慶日當天怕下雨,沒出席總統府廣場前的活動,自己跑去木柵動物園看「團團與圓圓」,爾後又去看設計展,被喝了閉門羹,因為假日期間是只給商家不給個人看展,我就去101大樓換羊羹條,再去桃園拔罐,返回文殊院住宿,都晚上七點多了。

一來是感冒,二來人不舒服頭昏,昨午餐又吃太飽,船行速的風浪又很大,害我在廁所裡狂吐又狂拉,那種「淒慘」相,是這輩子從沒經歷過的,已經搭乘過無數種小、大船的我,不是拉就是吐而已,不會兩樣一起來,不料前往綠島行才四十分鐘的船行而已,竟然遇到兩樣「挾攻」,真是幸運的極緻喔…。

所幸,隔天的今天就都好了,今天去騎腳踏車、放竹爆,我都是跑第一的,明天要去登山,也要衝前線,不能輸給團上的「歐里桑和歐巴桑」們,所以今晚要好好休息。

諸佛菩薩與我同在,一切無恙^_^

前兩天都沒上網來,因為時間過晚,忙又累,而昨天在綠島生病了,那家旅館也沒有上網的設備,所以今天趕緊出現來和大家報平安,拍了好多、好多很棒的照片,再慢慢與大家分享,敬請期待嘍^_^阿彌陀佛&謝謝…。

台已木柵動物,其實蠻美的,除了沒有秀之外,其它的真的不輸美國,尤其是團團&圓圓,看的好清楚哦,這讓我想起:以前在日本上野動物園和聖地牙哥動物園看到的熊貓,都沒有在木柵看到的清楚又開心,人哪,不該「捨近求遠」哪,感恩,政府的德政,讓我們和熊貓如此親近,謝謝^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1,8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綠島美麗的景緻^_^
此分類上一篇:從花蓮到台北^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