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7 09:14:14| 人氣2,5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美第三十六州^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平安抵達第三十六州了,這座Davenport IA城市蠻特別的,至於怎樣個特別法,要明天出去晃時,才能拍照與大家分享了…。

話說,在大城市裡,很少遇到車站賣車票的工作人員,親切又和譪的,在芝加哥就遇到了,以前在紐約、波士頓車站遇到的賣車票人員,態度都很不和譪又不親切,現在芝加哥遇到了,實在令我歡喜不已…。原來長程雲遊,會讓人變的很可愛^^,稍微遇到好一點的人,就都開心又歡喜了^^…。

應該說:長程雲遊是一件很艱苦的事,凡事變的很隨緣、要求降低很多,就很容易開心又感恩又滿足了^^…。

今天沿途上都遇到好人,就連司機都是少有的親切又有禮貌,真是令我感動啊…。智妙法師早上九點就開車送我到車站,因為昨天接到休城好友寄來的支票,要去車站前,先到銀行去把支票存進去,到了車站後,她要送我進車站,我跟她說不用,因為外面停車不方便,我也已經習慣一個人處理事情,雖然行李多又重,也已經適應了,一切沒問題的啦…。

待我買好車票,找地方坐下來開始誦唸地藏經,她竟然出現了,她說找到停車場了,半小時之內不用錢,她就進來看看我…。我們聊了一下,才發現最重要的掛牌,竟然忘在她車子裡,呵,環美行的目的就是為了秀掛牌,忘記帶出來這還得了啊…,呵呵呵…菩薩加持,所幸她有再進車站來看我,這與我朝夕相處、四處流浪的掛牌,才又與我重逢,呵,險些忘了它喔^^…。

她離開返佛寺,我再把經誦完,時間也差不多了。我搭十一點十五分的班車,在約十點三十五分時,我就走到七號門,但,一看八號門很多人和行李排放,但,七號門卻沒有?我走到一位東方女孩子面前,用英文詢問她,她也不太確定,後來我們就用中文聊起來,我就走到八號門前去詢問那些前面的人,到底是七號還是八號門?原來,我們排錯了,我就告訴她說要到七號門前來,原來她和我是要到一個城市,她說:Davenport城很有意思,不大,但每一個人都很親切。

她人非常熱心,在上車或下車時,她都會過來幫我拖行李,乃至抵達目的地下車後,她還用手機幫我詢問motel或hotel價錢或距離多少,而她男朋友過來接她,她也請她男朋友開車送我過來這家motel,坐在她朋友車子裡時,她還拿「荔枝」出來送我,令我很感動,這荔枝是我今年第一次吃到,她真是我貴人,謝謝^_^…。

這家motel也是印度人開的,我一走到櫃台就和老板套交情,我說我是佛弟子,而陀佛的國家就是您的國家,我們都有遠親關係,您必須給我一些折扣,他就說好,一晚四十七元多,他算我一晚四十四元多,我就居住三絻。現在暑假旺季期間,這樣的價錢算是非常的便宜,在三月還很冷的時候,我在北卡居住過一晚五十,什麼都沒有的motel,這裡有電視,熱水去櫃台要就有,也有共用的微波爐,算不錯了,雖然到市區遠些,大概要七公里左右,我決定明天來走路看看,要走幾小時…。

距離市區近的hotel都要一、兩百元,能省就要省。這裡有游泳池居住環境也安靜,工作人員也親切,雖然不氣派,只是睡覺而已,就將就無妨了。上週去參加慈濟動畫片的試播鏡,會長送四箱泡麵,我帶一箱在身邊,從今天開始就要來吃泡麵了,尤其這三天距離市區遠,泡麵成了另一人間美味了…。

長程雲遊對一切的標準、看法都降低了,有泡麵吃就都很感恩了,不會在意營不營養了,能夠添飽肚子,才是重要的,其於成份如何,退而求其次了^_^…。

圖,中午經過一小城市,看到火車和火車頭,就拍下來了^^

這也是經過的城市拱門,很特別… 

經過大橋… 

這都是坐在巴士裡拍的照片… 

這裡的河流域也很大… 

這些荔枝都是今天相遇到的女孩送的,感恩她的愛心,謝謝^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2,53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走路無法增胖^_^
此分類上一篇:前進第三十六州^_^

楊風
美國遊完了
會換遊世界嗎?
2011-07-27 10:55:23
版主回應
哈哈哈…需要詩皇的幫忙就可以環全球,幫我找出版社出書,我才有經費啊^_^…
2011-07-28 08:03:3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