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4 07:49:27| 人氣7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像是夢劇^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真的像一場夢…。以前返台,朋友、同學都會帶我到佛光山分別院的「滴水坊」去享用,美味又可口的素佳餚,當時的我,只是覺得她他們推廣素食作的很成功、很好吃,卻萬萬沒想到有朝日的現在,我竟然會千里來此當義工,為大眾服務,這實在是有趣更是「萬萬」料想不到的事。

這樣的因緣,真的是比戲劇還要有趣…。

已經很久沒吃到佛寺可口、美味的飲食了,從去年十二月中旬離開休士頓之後,已經超過四個月沒吃到如此美味的素餐了,第一日來讓人服務,而,我有的是時間,這裡也需要人手,我就來服務大眾,又能吃到美味可口的中餐,真是一舉數得。

除了典座的樂居士外,其它的人手全都是義工,大家都在這裡發心、幫忙服務,看到大家如此熱心,真是令人感動…,每一個人都有個屬的故事,無論是來此服務的義工們,或是來此用餐的人士們,總是有許多屬於個自的生命故事。今天就看到一位爸爸帶著一個小女孩來用餐,她他們只點一客套餐,那位爸爸,都讓女兒先吃,也許這位女兒真的餓了吧,胃口不小,後來才又再點一客,我看著就想:這位父親也許想省錢,也也許想不浪費,總之,生命中總是有許多情節在串演著。

而,我們每一個人來此當義工的人,也都是有不同的故事在背後推動著,已經來四日的我,就聽到不少故事,我自己呢?難得可以吃到如此豐盛的素餐,就來此發心服務,作的很開心…。

感謝林媽媽的愛心,讓我來此居住,即可享用到美味素食,更可以為大家服務、結緣,真好啊,謝謝^_^…。想想:每一份相遇的因緣,都是殊勝又奇妙的^_^…。

圖,走麻州路時,看到店面的裝飾很特別,隨手拍下來,謝謝…

邊走邊晃,看到有人在聚集,我就也好奇拍人家… 

經過ymca,看到小朋友的畫,實在太可愛了… 

瞧,這多麼的可愛又純真啊… 

台長: Shian
人氣(7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參加佛寺共修^_^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搬居士府^_^

(砂子)
我在多倫多的滴水坊也當過義工呢!
2011-04-25 23:15:25
版主回應
哇,原來砂子是老前輩喔^_^失敬、失敬^^,請受我合十頂禮^_^…
2011-04-26 04:16:4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