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06:27:54| 人氣2,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度義賣會下^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瞧,這些人是菩提合唱的成員,她他們唱的是「明天會更美好」,我也在台下跟著朗朗上口,還唱的很棒的^^,當然了,合唱的成員怎麼會唱不好呢^^,當時「城邦」的網友Reed也過來和我相識,我們都在台下拍照,她拍我,我要回拍她,她卻客氣不讓我拍照,因為她很「重視」她個人的形象^_^…。

大約八年前,我們就認識了,至到此次在機場和「止善」認識,才又從他那裡再次和Reed重逢、相認,這因緣還真有趣…。 

大家都唱的很投入^^… 

三位美女的合照^_^… 

唱同一首歌,嘴型卻不一樣^^…

她就是我的鋼琴老師,在零四年時,我跟她學了一年左右… 

菩提合唱團正在練唱,是很正規的合唱團哦,瞧,指揮也很專業呢^^謝謝… 

義賣會下午有佛化婚禮舉行,義工們正在籌備著…,可惜,當時我正忙著煮晚餐,沒空趕來觀禮、拍照… 

西北區的義工居士們,幫忙善後打掃、清潔工作,大家累了,坐在聊天、喘氣^^謝謝… 

好,難得因緣,來個大合照吧^_^…想當年大家都是年青貌美的帥哥、美好,經過歲月的洗滌後,個個都變形了…無常就是如此的正常^^阿彌陀佛…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2,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休士頓花絮上^_^
此分類上一篇:請不要給秘密^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