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6 01:20:12| 人氣3,6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的奧妙^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人有詩句云:

「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亦如是…」,人的心境是會傳染的,如果您的心境美、心情好,看什麼都好,而,不管當下您看的是什麼,對象的萬事物,也必定與您相扣應…。

如果反之,是不妙、不好的意境,對象所呈現出來的面貌,也必定是不妙、不好的…。磁場或念力裡,當下所呈現出來的,都是我們本身的能量,因此,時時用好心境、念力與週遭相扣應,成了生活必然的面貌與形態…。

在「零極限」這本書籍裡也提到:

萬事物都是可以用念力、磁場相吸應,時時想好的、念好的,萬事必定用美好的與之相應。佛教也說:

「唸佛像佛、唸魔像魔」。一切唯心造,外境的一切,也是我們的共業所招感過來的,如果心念所呈現的是不好的業,當然相應的也是不好的,如果是好的念力,相應的也必定是好的,萬法唯心是現今科學也承認的事實。

這本零極限的書籍,就是勸人,時時用著四句話語來改變自己與外在的能量、磁場,這四句話非常的簡易:

「我愛您、對不起、請您原諒我、謝謝您」。

這是人與人、人與萬物和平共處的奧妙句,因為常常如是說,人與萬事物,自然就能謙卑、謙敬。但,不幸的是,多數的人類,都自認是萬物之靈、萬物之首,因此,人類的傲慢是人類咎由自取的因素之一,因為自以為是,地球才會被人類的自私、自利而破壞,也因此,人類是在自作孽而不可活…。

為政者,自以為是大人物,把對手致於死地,領導者自以為是活佛,順我者活、逆我者亡…,就這樣,地球與人類存在著一場場挑戰,但,人類再怎麼能幹、了不起,不過百年而已,當因緣盡了時,再了不起的人物,還是得統統放下,只有臭名與之常存…。

謙敬與卑謙,才是活在世間所需要的能量與奧祕,反之,是自己在增長業力而非萬物…,看清世相,才能心境開闊,南無阿彌陀佛^_^…

圖,感謝大地花草樹木的謙卑綻放,這大地才得以美麗無限^^謝謝…

感謝相遇到的花草、蜜蜂,因您們的存在,這世間亮麗無比^^謝謝…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3,67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抵達菲斯了^_^
此分類上一篇:咖啡店上網^_^

ivy
嘩,妳這次拍的花和蜜蜂真的是超漂亮的呀~
2010-05-06 15:52:26
版主回應
謝謝^_^…我很喜歡拍花,這世界如果沒有花束,這世界必定暗淡無光了,呵呵呵…
2010-05-07 00:52:0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