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15:09:12| 人氣3,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抵夏第五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抵夏第五日

時間就像飛箭般的快速,把心頭中的大患給了結後,變的更快速又輕安、自在了…

昨天下午朋友帶我參加她他們的練鼓團隊,晚上又和她他們一起聚餐,回來都十點多了…。

今早上準備要出門,就下起大雨,趕緊和朋友連絡,約晚一點再到waikiki浮潛,反正不趕時間,晚一點去也無妨。

十點半她來接我,我們倆個真是「趕死隊」的隊員般,整個大海就只有我們倆人,下大雨照樣下水,反正都在水裡,雨對我們不影響,我們都往深海裡游,看到好多以前不曾看過的美麗魚群,真是雀躍的歡喜…。我們彼此都說著:永遠不會忘記今天的美好時光,比年輕人還要擁有年輕的心境,在大雨裡下海,這是多麼瘋狂又有趣的事啊,她在這裡居住二十幾年了,從不曾在大雨裡下水,而我也從不曾在大雨裡下水,就這樣兩個人做著有趣的事情,彼此都非常的開心。

雖然下著大雨,但海底裡的世界卻是非常的清澈又美,雨中即景不是只有陸地才有,海底裡的世界更美、更精采…。

一點多回來後,就又趕去另一友人府,居住另一城市的朋友,特地趕過來看望我,煮了一大鍋麵,讓我帶回來和友人分享,感謝她他們的用心…。下午就又再到waikiki賞日落,今天的氣候不大隱定,但,缺陷的日落,更顯得可愛與可貴。

此次抵夏,沒和幾位朋友連絡,實在是時光短暫,不用讓太多人知道,只有幾位較知己的朋友有告知而已,讓自己真正做個過客,來去自如些。總是感謝這張牽掛足足一個月的罰單,才能有如此觀光的心情,再度抵夏全然的賞悅…。任何因緣不到最後,都不能斷定是壞的,儘管好、壞只在一線之隔,但在無常的因緣裡,隨時都可能「扭轉乾坤」,要感謝的事物太多了,就讓心田裡滿滿的歡喜與感恩,托附於虛空裡,讓所有的眾生都能「歡喜、安樂」滿懷^_^…。

圖:昨天下午在練鼓教室外拍的的落景緻…

才想說:此次抵夏尚未賞到日落景緻,昨天和今天都賞到了^_^…

練鼓隊的成員們,有時人多有時人少,不一定…

她就是這兩日陪我的好朋友,今天在大雨裡下海,給彼此留下了,最美的記憶…

昨晚餐聚會的成員們…,她他們也讓我上場打鼓,真的很趣…

這是我昨晚點的晚餐…,還可以不是很美味,也許不餓的關係,因為之前已經吃了不少甜點了^_^…

 

我就居住在夏大的東西文化中心裡,已經邁入五十年頭了,不容易啊…,感謝我有此殊勝因緣,趕逢此勝會^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3,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心若像花美^_^
此分類上一篇:抵夏第四日^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