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09:59:25| 人氣4,6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雙相照^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相遇到兩對新人,一對拍婚紗照,被我巧遇,另一對是正在舉行婚禮,也正巧被我遇上,實在太趣了…。話說:前兩小時時,因為天氣尚陰陰,覺得涼不想太早下水,就先四處晃晃,結果看到這對很夏威夷風格的新人在拍婚紗照,愛湊熱鬧的我,怎麼可以放棄這樣的機會呢,理所當然的也趕來拍照,這麼多人免費當我的模特兒,當然要拍、要拍哪:>

 
 
奇怪怎麼變兩張啊?你們開心也不要在我版上搗亂喔:>

 
她他們尚在聽候攝影師的指揮,我就先拍了,喔,那位小小伴娘,好像很累、很想睡覺的樣子,一臉老大不開心喔…

 
在露天音樂廣場裡拍婚紗照,挺美的…只是太早了,陽光尚未露臉,感覺沒那麼亮光美就是了:>

 
瞧,這裡的景緻真的很美:>

 
前兩小時,是夏威夷風格也是年輕人的婚禮,後兩小時,是老人的婚禮,卻也是非常「蘇格蘭」風格的常景,這場老人婚禮,好多人在場見證,好莊嚴、肅穆。這婚禮非常正式,也充滿了喜悦,想必都這麼老了,應該會走到盡頭吧,祝福她他們:永浴愛河到安卿:>

 
瞧,用著非常蘇格蘭風的樂風,吹湊者在前引導,真的很特別:>

 
好多人觀禮,特別的是:還有軍人儀式呢,想必,其中一方是在軍中服務吧…

 
新人正要從這四位軍人前走過,很特別的婚禮,首次見識:>

 
整個儀式至少進行了半小時,這四位軍人就這樣直立立的站著,從遠處拍下他們…

 
牧師在為她他做見證,也許是第二或三、四婚姻吧?連伴娘、伴郎有些也不年輕…

 
在場觀禮的來賓們,真的好多哦,不少於三百左右…

 
觀禮來賓,不少人好像很感動哦:>

 
瞧,這對老夫婦觀禮到好開心哦:>連被我偷拍都不知^^

 
瞧,這一對觀禮到很感動哦:>就在我旁側,當然也得拍下來哪:>

 
瞧,不少人是很蘇格蘭風裝扮:>

 
這是儀式結束了,正從露天音樂廳坐下來,也是吹湊著蘇格蘭樂器做導引,真的好特別哪:>

 
典禮結束,繞公園一小圈,我就在她他們前方拍照,這兩人蠻登對的,因為都是壯壯的,而且,年齡相近,真的是兩老無猜:>

 
早上,我先去晃晃,看到露天音樂廣場有放優美的蘇格蘭音樂,我就坐下來聆賞,此時這位男士走去音樂廳裡看看、問問,待他走下來時,我就比手式說要拍他,那時我根本不知道他就是「新郎倌」,至到兩小時後,游泳畢再走過來晃,看到一堆人在觀看,才知道這裡有婚禮舉行,正好看到新人往音樂廳走去,我也正好趕上拍照,才知道之前看到的男士就是這位新郎,哈,正是有緣也有趣^_^…

今天拍了近百張照片,看了兩場婚禮、兩場蘇格蘭舞蹈秀,兩場音樂秀,都是露天帳篷式的,就在waikiki海濱公園裡,人不是很多,表演者的親朋友人,可能都比觀光客多…。waikiki海濱公園常常活動舉行,但,從沒來觀看過,今天想說要來晃晃、看看,不料看到這麼多有趣的常景,實在開心哪^_^…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4,6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圖片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意外的邂逅^_^
此分類上一篇:中學校慶下^_^

平淡
老新郎有像 史恩康納萊耶!
2009-04-07 00:24:36
版主回應
哦,真的^^我覺得他胖點了,不過,老人家太瘦也不好,呵呵呵…
2009-04-07 09:5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