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3:37:20| 人氣9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國慶日^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獨立日

今天是七月四日也是美國的假期,也就是所謂的「國慶日」,在1776年7 月4日時,美國正式成為一個獨立的國家,這一日晚上,非常熱鬧,到處都在燃放煙火,以往都可以在房間裡嗅聞、聽到煙火響,今天卻在飛機上飛行,一早上網查航班,哇,檀香山飛往亞特蘭大正常起飛,可是,亞特蘭大飛往休士頓的航班取消了,這下子讓我驚嚇到了,接機的人,都已經連絡好了,趕緊上網再查一下時間,天哪,我抵達當地是早上六點,其它航班都是下午才起飛,這可怎麼辦呢?趕緊撥電話連絡接機的人,要他她們不要那時段過來,待我查明了確實時間後,再連絡她他們來接機,再趕緊撥電話給,當初代我處理票務的Annie小姐,她和我說:
「妳還是在一定的時間裡,前往機場辦理登機手續,航空公司人員會幫妳安排接到別家航空公司去,不用擔心云云…」,這和我原先的想法一樣,在高油價的前題下,許多航空公司都是採取「聯營、合營」的方式來經營,不然的話,真的會無法飛行,不景氣的時代真的臨了,許多公司也了解到:無法單打獨拼了,必須和對手攜手合作了…。

在尚未出門,就看到下一站航班被取消了,不知道這趟飛行會有何壯況發生?希望是有趣、有好的事才好,如果是倒霉事,也得想辦法處理了,這就是人生,沒有永遠順利、如意的時候,當不順利事件來臨了,也正是考驗我們智慧的時候,任何事情都是成長、智慧並用時,風雨過了,晴天也來臨了…。

今年的國慶日,特我而言,意義非凡,因為,我正式成了美國公民了,卻也在天空中飛行渡過一個不一樣的節日,感恩所有的特殊因緣…。

好,我們大家就在休士頓相見了,敬請期待我和朋友們聚會的圖文吧…。
買到很貴的白花菜,趕緊退掉的,就是想要煮來和她他們分享的啦…,一群很虔誠的印度教徒…
拍完上那一張後,有人提議說:要反方向拍,而且我本人要進去…,結果,我在這一群老外裡,顯得非常的嬌小啊…
這次我從台灣回來,家裡多了好幾樣新的東西,,包括這個新的成員,它是一台自動清掃機,把時間設定在固定的時間裡,它就會出來清潔地板,清的很乾淨,電沒有人,它還會自己自動跑回去充電,只是,因為它是機器,許多小角落它還是清不到,而且有時候還會被高低的地方給卡住了,它是很盡責沒錯,只是,還是得留意一下,它被卡住了,就停在那裡不動了…,我稱它是小朋友,只要充電就會工作的清潔夫…,它的樣子也長得蠻可愛的呢…

台長: Shian
人氣(9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Uncle
陸客來台
佔據了所有版面
沒人提到米國國慶說
2008-07-05 23:06:1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