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09:01:44| 人氣1,0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談相會R^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談相會R

與R的相識,也是透過網際網路,某次無意中進入她網頁,拜讀其大作,覺得她這人蠻親善的,無論其文筆、圖片、畫作,都是非常的柔和,可見她是一位非常細膩、心巧的女性,就這樣一往一來約三、四個月左右吧,就在近日我們都返台了,她老公覺得:大家既然都在台灣的話,就該彼此相會一下,昨天,她和她老公特地從台中開車過來相會,這樣殊勝的緣份,真是千載難逢的啊…。

之前從她的網站上,看過她的照片,所以和她一見面,感覺上就非常的熟悉,她那超高個兒德國籍老公,也不陌生…,她他們非常客氣,帶來了台中名產和德國買回來的巧克力,做為見面禮,我就請她他們先去大殿禮佛、也把禮物先拿出來供佛,我再到廚房看看午餐弄得如何了…。

前天晚上,R撥電話過來詢問要如何來山上,說實在話,我也講不清楚,因為從來沒自己開車走過,也就無法回覆,我請如善師和她說明要如何上山來…,不會講要如何上山來的我,還無聊到擔心如善師講得不清楚哩,R說早上九點她他們就會台中出發,應該是一個半小時就可以抵達了,我和她說:不一定,初次上山來的人,多數會迷路,可能要十一點多才會抵達也說不定,果然,她他們迷路了,一路詢問人才摸索過來的,原先她他們走對了,為了要確定一下,再詢問人:結果那個人給她他們指錯路了,害她他們白走了一段「冤枉」路,再繞過來再走就對了,總之,昨天她他們上山來,迷了三段路,她說:
「我老公是非常德國型的人,就是一定要找到才罷休…」呵,是啊…感謝她老公的「擇善固執」我們才得以相會成功,很不巧的是:她他們的手機一入山區來,就沒有訊息了,山上這裡除了中華電信外,其它的手機一入山就都無法使用了,所以,她他們迷路了,無法使用手機,也無法和我們連絡,而在山上這邊的我,也是乾著急,在那裡等啊等、走啊走…,怎麼都沒有消息呢?知道她他們那麼久沒出現,必定是迷路了,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喔…。

R與她老公,都比她網站上PO出來的照片美又好看多了,當然了,帥哥美女組合,如何不美呢,本人真的是比照片好看多多了,昨天她他們來山上坐坐、聊聊三小時左右,吃午飯、喝茶、欣賞她他們這次到東岸、南部、阿里山等等旅行所拍下來的美美照片,也聽聞她他延路所見聞到的趣事,真是好玩哩…,本來R和我說:她他們這次要開車旅行,我也想和她他們一起去玩,後來知道她他算是返台來渡蜜月,我當電燈泡似乎不太對勁,就在信箱裡敲不出彼此的時間來,不巧的是:此次返回正值母親住院,就安兵不動為主,而,她他們專程來山上看望我,也是令我無比感動…,這樣的情誼真是非比尋常啊,我覺得和R像姐妹般的熟悉,我們一見就非常的開心,話題也幾乎是無所不談,一生裡,能夠覓尋到這樣的好友,真的是菩薩的加持,感念擁有這樣特殊情誼的好友…。

R她們居住在德國南部,她的畫作畫得很柔和,有興趣的人,請到她的網站上去拜讀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achel_liu

R感謝昨日您們特地上山來相會,這份特殊的緣份,將在我心底裡進駐著,至到您把我忘了為止^_^呵呵呵…,請常相互連繫吧,今晚您們將搭機返德國了,祝福您們:一路順風、早日再會^_^…。

圖:R與她老公合影,就在客堂裡,當時我正在為她他們泡茶,她他們拍我,我也拍她他們,好好玩哦…。
這個茶具,是我們每天早上餐後,師父為我們沖泡好茶的用具,感謝山上師父們的用心…,當然了,如果客人來了,我們也是用這樣的茶具招待了…

今天要南下台南,父親明天出院,母親尚在醫院,必須回去處理一些事…

台長: Shian
人氣(1,08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Rachel & Peter
這次真得很謝謝您及其他師父的招待, 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 也讓 Peter 體驗到彿寺之寧靜之美. 其實回程又迷路, 最後繞到永和水庫, 從造橋上高速公路! 但我們很開心的看到漂亮的永和水庫!! 見面是個好緣, 也希望您 及其他師父有機緣到我們小鎮走走!! 就這樣希望您父母早日康復, 也希望您一切順心愉快!! Rachel & Peter
2008-03-30 14:53:39
angel
我想,你們在山上的指標是不是不顯著?
所以才會讓初次上山看你的朋友們迷路呢

如果入山的各個路口都有很明顯的指示招牌
我想應該不會迷路的
或許也可以請你師父,花點錢印製入山的地圖
說不定也是一種方法呢

不知你何時會回山上,希望你能e地址給我
希望伯父伯母都能早日康復啊
2008-03-30 17:54:43
香霈師
祝爸媽身體早日康復

改天約時間上山去跟你相聚
2008-03-31 10:0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