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3:35:50| 人氣1,8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洛杉磯遊記^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洛城花絮一

自己一個人在keller居住兩個多月,平靜慣了,朋友們返回調時差故,彼此都有些相互干擾,唯一的好處是,三個人吃東西感覺食物特別好吃,人多好作事、人多也好飲食,這是不變的事實了。

我都比她們早睡、早起,起來上網、做運動,兩個多小時後,她們才起床,要八點過後我們才一起吃早餐,昨早上我們邊吃早餐邊聊天,吃了一個多小時,我一看時間快九點半,不早了,便詢問幾點要出發至機場?友人答道,待她換好衣服即便出門。

哇,我一聽趕緊起來整理我的行李,早上的衣被尚未打理呢,枕頭、小被子,我也要帶走,十點正我們就出發了。

到櫃台把行李抱上時,竟然超重十五磅,被罰了二十五元,想說無所謂啦,航空公司缺錢我總要有些貢獻,就被罰吧,實在不想在當場又把行李弄出來,為了省事當然就得給錢了,朋友在一旁頻頻說:「裡面的東西值不值得這些錢?」噯,這是很難下斷定的,對有用這些東西的人而言,裡面的東西就是無價之寶,對無用這些東西的人而言,這些東西就是「廢物」,毫無用處…。

所以,東西和食物一樣,對喜歡、有用處的人言,就是好的,這是沒有任何置疑的觀感點…。

搬家嘛,東西當然多,偶爾才被罰,我也較坦然些,只是在登機時,被空姐唸:她說隨身行李不可以超過三件,妳已經超過三件了…,我只能在那裡皮笑肉不笑的看著她,她自己只好打圓場的說,下次不可以這樣了…,呵,誰希望像小螞蟻大搬家啊,隨身還攜帶一堆家當啊,這是沒辦法的事耶,每次要把行李置在行李架上,我得請人幫我放置,要提下來也得請人幫忙,以我不願意麻煩人的個性,如此攜帶家當乃是不得意的啊,這位空姐真是不識世情,我這小個兒的人,攜帶這些多東西可不輕鬆啊。

阿彌陀佛,總之她放行我,沒被罰款就是了,如果說在磅行李處時已被罰二十五元了,而登上飛機還要被罰款,這真是冤枉啊…。

我搭這班飛機誤點三十分鐘,我一出來就見著接機的人在向我搖手,我和這位長輩已經快十年沒見過面了,原先要接待我的朋友,由於工作上的關係,她最近特忙碌無暇接待我,在和她伊媚兒時,我只告訴她,她如何安排都沒關係,只要不要把我滯留在飛機場裡就好了,結果她就設法和這位長輩連絡,長輩在前兩日時,和我伊媚兒說:
「妳盡管來好了,我會給妳安排一切,妳不用擔心…,我們已經快十年沒見面了,誰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個十年呢?」,看了這封信後,我趕緊給她回信說:
「這人間畢竟還是溫緩的,感謝您的相迎…。」。

人與人的緣份,是很不可思議的,這位長輩是我九六年來洛城時相識,至今已快十年了,這當中我們並不太連絡,偶爾只是透過其中一位朋友的轉輾得知,彼此的一些近況而已,這次她如此熱誠接待我,令我感動無比,人哪,不要說太多的廢話,當別人需要幫忙時,能夠不計前嫌 的給予一切幫助,這就是最好的禮物,這就是給人真正的歡喜…。

照理講,我是晚輩理當自動和這位長輩保持連絡,可我都沒有,這次來洛城她不只是親自到機場接機,還專程陪著到迪士尼樂園遊玩了一整日,也專程駕車陪著到聖地西哥找一位朋友,這份熱誠的心意,令我動容無比,從這位長輩身上,讓我領悟到不少事情,為人的心態、對待晚輩的心意…,在在都是今後我學習與模仿的對象,感謝您…長輩!16,2.06








































台長: Shian
人氣(1,8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