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07:54:15|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台記十七^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返台記十七

今天有網友來探望我耶,去年返台時,也在這裡小住幾日,我就書寫在這裡山上居住的點滴,她不知從那個網頁上連過來,發現我就在三彎的山上,距離她婆家不太遠,她就留言給我,往返幾次後,我們就私下用伊媚兒連絡了。

後來也就斷了音訊了,就在去年年底時,她用e卡給我祝賀新年,呵呵,說真的啦,我早已忘了誰是誰了啦,經過她的說明後,我才又想起來了。

這次要返台,我就再給她伊媚兒說,我將返台了,若在三彎山上居住時,會再與她連絡,看能不能見個面,上週時,我就給她撥了通電話,她的家人說她去台北,要過兩日才會返家,前兩日我再次撥了電話,接電話的人竟然說沒這個人,我就給她伊媚兒過去,她再把另一隻電話號碼給我,我撥過去時,正好是她本人接的電話,詢問這裡怎麼來?呵呵,我也不知道耶,這裡實在太鄉下了啦,我也搞不清楚路況,反正每次都是別人開車,我坐在車子裡看風景,這裡實在太深山、又太彎路了,我真的搞不清楚要怎麼走呢。

我們是前日通上電話的,今天中午約十二點多時,她撥電話過來再次詢問一遍路況,我們約好二點時見面,她打電話過來問我何時方便,我回答說我需要小睡片刻,大約二點時會起床,結果我一點半就起床了,我也擔心她會找不到這裡,沒錯,她婆家就在三彎郵局附近,照理說到這裡開車不過十分鐘的路程,她迷路了,開了約三十分鐘的路程才抵達。

一點四十分時,我就站在廊前的台階上等她,在那裡晃啊晃的,那時我就知道她一定是找不到的了,果然,她說她問過公公這裡這麼來?她公公是這裡人,在這一帶居住了六、七十年了,也不知道這裡在那裡?呵呵,真的不騙人,這裡真的是太深山了啦,一般人真的找不到要怎麼過來的路耶。

她是一位媽媽,有兩位很可愛的女兒,老大唸小一、老二大概是五歲吧,我也沒問,她們母女三人過來的耶,我們就在客堂裡坐坐、聊聊,吃了些東西,大概有一小時左右了,天色昏喑快要下大雨了,她也要趕去頭份辦些事情,我們就說再見了,我邀請她五月份時再過來玩,待我從大陸旅行回來後,我會再到這座深山來修心養性呢。

她說她和她先生提到要和我這個網友碰面,她先生擔心她會被我騙喔,呵呵,別人不騙我就已經很「阿彌陀佛」了啦,我去騙人?我這種正字標記的人會去騙人?除非世界末日了吧,噯,說到網友人們的心裡就直覺連想到,上當、受騙的情境,為什麼盡是負面的觀念呢?!

所幸,我們都很深信彼此的文字,是從彼此的文字裡,閱讀到了彼此的誠心與為人,她是我第二位見面的網友(逸楓是前年返台時,第一位見面的網友,首次見面就在她家住了三日,而去年返台我也在她家住了一週,這週五我也要到她家去居住一週,我們現在成了好朋友了呢^_^),我則是她第一位見面的網友,希望我這第一位不會成為絕響嘍。

呵呵,我現居住的深山到底有多深山裡呢,她開車過來迷路了,要開車返回她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出去了,這裡深山路實在太彎曲了啦,有地址、有地圖,但是咧,還是會被彎路給搞混了呢,不騙人的啦,這裡實在是又彎路又深山了啦,路況不太好走又狹小,我還擔心她能否順利開出去,開出這種彎曲的山路呢,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的年輕媽媽。Mar,30,05








台長: Shian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