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7:26:58|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電影分享^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電影分享

今天去看了早場的「The Day After Tomorrow」 , 很感人的一部片子,集愛情、親情、友情…而串連起來的好電影,真的是感人肺腑之深,害我都邊看邊流淚耶。

兩週前和布丁狗去看「哈利波特」,我另一位朋友就說應該要去看這部片子,台灣好像譯名是「明天過後」,紐約整座城市都結冰,大都數人都被凍死了,這樣的慘相真的是有夠恐怖的了…。

美國人拍攝片子,場面真是狀觀呢,要啥樣的場景都有,拍啥像啥真的是沒話說的狀觀、氣勢哩。

呵,最近德州啊,頻頻有龍捲風吹襲,我在影院裡看著狂風暴雨、雷電交加的恐怖片,影院外也在閃電不停,大風雨狂囂…,呵呵真不知道是影片太逼真了呢,還是風雨日看這種災難片不好咧?總之,室內室外都蠻恐怖的就是了啦,這種感覺啊,實在太真實了呼……。

話說,一對分居的夫妻,平日裡各忙各的事業,當災難臨頭時,改變了他她們的日常生活習慣,尤其是當父親的人,冒著生命危險到紐約救兒子時,真是令人感動到無比動容的地步哩。

詳情我不想多描述,還是請大家抽空去觀賞吧!

出來後,我去看了成龍主演的「環遊世界八十天」,這是一部老片子了,據說票房不甚佳?以前的人要環遊世界真的很難,現代人要環遊世界已經不是啥大難題了,搭飛機一天就可以飛抵地球的另一邊,坐船一個月就可以繞世界一圈了,也不是啥難事,成龍的緋聞鬧太多了,也許對他的票房有影響吧!

公眾人物,在自己的形象上,還是自持、收鍊些好…。

這部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我只看最後的一個片段,散場後我又走到別間觀看這部Garfield,這是一隻貓的片子,整部片子溫馨感人又好笑,我笑的好大聲哦,坐前面排的白人頻頻回過頭來注視我,意思是太誇張了吧?沒辦法啦,真的是超好笑的呢,這隻貓咪本來很得主人的寵愛,牠也很聰明又詨滑,總是利用別隻貓來做牠要做、想做的事情,有一天,牠的主人從他想追求的女獸醫處,帶回一隻小狗狗後,牠的地位馬上下滑了…。

這隻狗狗被某主持人騙走了,牠為了要去救牠,鬧出不少驚險好玩又有趣的事情來,過程真的是會令人捧腹大笑的啦…。

看電影看到又哭又笑,看來只有我這種呆子加傻瓜型的人才會如此入戲吧!

總之,在此向大家推薦這兩部好電影,一是「the day after tomorrow」,另一部則是「garfield」,這兩部真的是好電影哦^^。

台長: Shian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