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15:45:3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ody 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闷闷的,很moody...,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又发什么神经。

HRM test终于过了,只剩一科MRK。可能前阵子太忙,现在突然闲下来,有点空虚而已!

昨天,听说朋友被打枪了,她还哭了一天呢,真的好惨!今天一个个都来给我劝告,叫我不要每次都一个人出街,很危险。各位姐妹,我真的知道我这样做是很危险啦,但是我又能怎样,没有人陪我呀,我不像你们都有屋友可以陪你们一起吃晚餐,可以和你们一起逛街,我现在就是一个人在过生活。不过,我还蛮喜欢一个人出街的啦,因为这样很自由(虽然偶尔会寂寞啦,呵呵)。

今晚风很凉,甚至有点冷,待会会下雨吗?好久没有好好地欣赏一场雨景了,也好久没有见到可爱的狂风和小气的闪电了。是我太忙了吗?以往都会坐在阳台的围墙上等待你们的降临,那时是多悠闲啊?!接下来,又要为考试冲刺了,希望我还能有机会看到你们的表演吧(狂风+暴雨+闪电+雷公,太精彩了)!你们的表演让我的生命有色彩,刺激我的心脏跳动,否则我就像一具活死尸。期待哦~

(17/12/2008)

台長: 藍色森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