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20:05:1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又去吃好料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起床

已經是快要九點了

所以我先去刷牙洗臉

之後開始玩電腦囉

到了10點多以後

媽媽說今天要去"十三香"吃好料的

所以我趕快準備換衣服

到了11點的時候出發

我們先到店裡去接廖梓銘

之後再去7-11接安安

到了十三香的門口

我們給了飯店的服務員幫我們泊車

到了樓上以後

我們當然先去找位子囉

坐到定位以後

我們開始去夾東西來吃

我們連續叫了好多盤的牛小排和霜降牛肉

真的是太好吃啦

吃到了一半

我又去吃棉花糖

我沾了好多支巧克力的

真的是非常可口

之後我又夾了生蠔來吃

軟趴趴的直接溜進我的嘴裡

最後又吃了蛋糕

還是了俄羅斯非常有名的冰淇淋

吃完了又喝兩瓶飲料

吃完的時候

大概感覺肚子都很飽了

所以媽媽就到櫃檯去買單囉

今天吃了這麼多的食物

真的是太完美了

這次是我第三次來到這裡

雖然這次是第三次

可是我依然喜歡這裡的美食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來這裡吃看看喔

而且一個人也才400元而已

這樣的餐廳又是吃到飽的

感覺非常划算喔


 

台長: ~紀安~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