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8:23:38|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吃好料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起床

我就感覺疲倦

所以我又多睡一會兒

然後起來玩電腦

玩到了一半

那個時候剛好是早上11點多

我就跟爸爸說:我們今天去吃法式餐廳 好不好?

爸爸就說:那家餐廳在哪裡?

我就上網將住址抄給爸爸

後來就準備出發啦

一上車的時候

一路上原本都沒有下雨

但是到了高速公路那個地方

卻突然下大雨了

爸爸就加快速度一路開到了餐廳門口

到了那裡之後

我們就先看看菜單

有好多的料理

我根本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最後還是選了牛排

爸爸則是選了法式套餐

那裡的牛排好軟好軟

而且是入口即化

真的很好吃

後來又吃了梅子冰沙

感覺很好吃

吃完了以後就回家囉



台長: ~紀安~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晚上到了寧夏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謝師宴~補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