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20:00:50| 人氣1,8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城民歌話當年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添保當時那一股帥勁 感動的莫名!~ 
回到了家 我像著了魔般的不斷告訴自己一定要買吉他!
對買吉他!這樣才學的會ㄚ~ 
似乎買了吉他我就可以學會,不斷的催眠告訴自己一定做得到(由此可得知當年下的決心有多深)...哈哈..!不是..應該是說中毒有多麼的深!~
當我告訴老姐這個想法時 她一直勸我等學會再買也不遲ㄚ.........
我任她如何勸說都不聽 執意要買.... 而最後當然是拗不過我囉

 就這樣跟老姐在新竹東比比西看看,吉他終於給我買回來了...
(但事實上我還是錯了!)
當時全新竹最便宜的吉他也祇剩這一把 , 也是最便宜的(古典吉他)
管他什麼是古典或民謠,便宜買了就對,是吉他就帥到不行...!
而代價是衝動用500元買了不適用的琴~ (唉!事實證明晚點買才是對的!)

 看書自己學了一個多月仍看不到進步,一直停留在單音上....
於是我報名(民風樂府)三個月初級速成班...(我那把 琴 亦是在這買的)
練的第一首曲是 太湖船 
全曲也祇有兩個和絃 節奏簡單到祇有蹦洽 蹦洽.....
這段時間我的吉他進步神速將三個月的課程在兩個月內完全上完 !~

當然除興趣之外進步最大的助力是授課女老師長的蠻漂亮的..... ><
(女老師是我進步神速的主因....沒想到吧!~)
因為了不辜負漂亮女老師的期望 我幾乎上完課一逮到空餘時間就練習
連她都不諱言我是她交過的學生當中是最好學,也是進步最快的一個,
因為我吸收及進步夠快,她亦私自偷偷教了我不少中級以上的 吉他技巧...
故初級學完我就沒有再學了~  在家自己練(為要省錢....!) 
如有問題或困難再去樂器行煩她 ,無論再忙她亦願意幫我解惑... 
現在想想.... 當時真的該好好謝謝她!!

台長: Daniel Kuo
人氣(1,8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女生大氣度
此分類上一篇:風城民歌話當年(1)

民風樂府老板
請版主刪除這不實的留言.以不當言論沒有實據公開發表對人身的攻擊已涉及公開誨謗罪.更不要說是對一個經營近三十年的殷實商家.我絕對要追究到底.
2009-09-15 07:47:49
Daniel Kuo
to:民風樂府老板
沒想到多年前小小Blog留言被翻出來,也把你給驚動了說!不過想想也對! 我已將那篇留言刪掉!你也可別再動氣囉!!
2009-09-17 15:32:0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