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17:33:5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鄉
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

(故鄉故鄉 故鄉故鄉)
有幾間厝 用磚仔砌 看起來普通普通
時常出現 我的夢中 彼就是我的故鄉

住一群人 真正善良 面上攏帶著笑容
安分守己 士農工商 彼就是我的故鄉

暗時呀廟口聽大人澎風 叔公講日本時代他尚界勇
姨婆唱著望春風 彼就是我的故鄉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想起著可愛的故鄉 乎我意志堅強
在我的打拼奮鬥人生中 伊就是鼓勵我 最大的力量

有幾間厝 用磚仔砌 看起來普通普通
總有一日 我會成功 到返來我的故鄉
(是我的故鄉)

台長: 愛ㄉ地靈靈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