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6:24:39|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上雲霄續集-愛與夢的飛行《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六集:
風飛澳洲,TINA託他為欣帶些喜歡吃的香港特產。澳洲的藍天白雲下,風和欣並肩走在沙灘上,涼風徐徐吹來,遠處的大海宛若藍寶石,“大家都很掛念你,怎麼樣,過的習慣嗎?”風率先打破了沈默。“不錯啊,獨立生活讓我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少,也想通了許多事,知道原來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不可以欺騙的就是自己的心,自欺欺人其實很痛苦”,欣低著頭,蹲下身,從腳邊撿起一個五彩花紋的貝殼,“就象這個貝殼一樣,空有美麗的外表,心早已不知所蹤”。“聰也很想你,可惜他最近一直飛中東航線,不過,你應該有收到他的電郵吧。”風岔開話題,又一次作起了鴕鳥,欣的眼神怔怔的,滿臉失望,不再說話。
MAY又帶著小迪來AG看ZOE,看著小迪跟著ZOE親熱的樣子,潤田百思不得其解,“真搞不懂,ZOE你怎麼和什麼人都能成為朋友,你到底和小迪聊什麼,他那麼粘你”“我質素高嘛,”ZOE拿了根棒棒糖塞給小迪,“溝通是不需要秘訣的,把心打開,加點真誠,加點耐心,就OK啦,小迪 噢?”小迪舔著棒棒糖,對著潤田傻笑,胡亂的點頭。MAY對ZOE介紹,原來小迪竟是福潤財團的小少爺,因父母兄長長年忙於生意,每年投大筆善款在啟智之家,把小迪寄放在啟智,便甚少過問,儘管衣食無憂,但缺少家庭溫暖的小迪卻很不快樂,自從結識了ZOE,真的變懂事了許多。“小迪要聽MAY姐姐的話,ZOE姐姐會經常去看你,給小迪帶禮物,好不好?”ZOE對小迪平添一份憐惜。
EASON又要在港開演唱會,COCO纏著豪去買票。SAM把豪拉在一邊,見四下無人,吞吞吐吐請豪多買兩張。
MARK出差去匈牙利,洽談在當地開設分公司事宜。回港前日,在街上閒逛。一個吉普塞老婦在街邊擺攤,眾多飾品中,一隻銅戒吸引了MARK的目光,拿起戒指細細端詳,泛著幽光的戒身鐫刻著字母M和B交纏的古老花紋,“這是一隻幸運銅戒,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了,曾經成全過許多有情人,所以她也凝聚了許多的祝福,如果你所愛的女人的手指剛好可以戴上這枚戒指,那麼她就會得到永遠的幸福。”吉普賽老婦的話語讓MARK心中一動,買下了銅戒。
SAM牽著ZOE的手,等候演唱會開場。四周的少男少女紛紛側目,小聲議論。“老爸陪女兒看演唱會,真是少見,這個老爸好開通噢!”“不對吧,好象是情人哎,忘年戀?”“要我帶個大叔來看EASON,還不如殺了我,傳出去怎麼見人哪!”SAM尷尬萬分,慢慢鬆開ZOE的手,往後靠在一邊。ZOE勇敢的走到SAM身邊,更加緊緊的挽著SAM,“有這樣一個成熟,穩重,有責任感的老公站在身邊,我不知道有多走運呢,給我世界上所有的好東西我也不肯鬆手的。”ZOE一臉驕傲,“我就是要和你走在一起,告訴所有的人知道我有多幸福,而這樣的幸福是SAM給我的。”演唱會熱鬧非凡,看著身邊揮舞著螢光棒,宛若小女孩般興奮,又跳又叫的ZOE,SAM感到從未有過的滿足,也敞開心胸,開懷的笑著,仿佛回到了青春年少的歲月......

台長: 文文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