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0:34:52|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上雲霄續集-愛與夢的飛行《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集:
聰飛泰國,返港途中,一個酒醉的丈夫因為瑣事毆打妻子,聰做為二副機長制止了乘客的暴行,自己卻額頭受傷,還被人投訴,態度惡劣。LISA替聰解決了此事,聰很感激,請LISA吃飯,LISA欣喜若狂,精心打扮一番赴約,飯後,倆人在飯店門口等TAXI,一群人從身邊走過,推到了LISA,一隻高跟鞋的鞋跟竟然斷在地磚縫中,LISA借機挽住聰的手臂。
風和欣同機飛日本,順道看望ZOE的三哥,三嫂。在富良野美麗的田園中,晚餐飲用的清酒映紅了臉頰,風沒有說話,沉浸在往事的回憶中,欣打開風送她的音樂盒,悠揚的日本童謠在風中飄散。
SAM向司徒要求重新安排值班表,想多些時間陪ZOE。
ZOE邀約JOE在“相聚一刻”喝咖啡,“謝謝你上次救了我”JOE的面前放著一隻包裹精緻的手掌大小的東西“小小禮物,我自己做的,希望你會喜歡”,JOE小心的打開緞帶,是一隻透明的玻璃盒子,盒子正中竟然停著一架用巧克力做成的小飛機。JOE抬頭看著ZOE,眼中是滿滿的讚歎“你又一次讓我驚奇,我無法相信,我想這是我迄今為止,收到的最特別的禮物”“我為我前些日子對你的不禮貌向你道歉,祝你在藍天白雲中找到自己的夢想,還有就是我很高興和你做朋友,就像S4,欣,BEL那樣的朋友,好不好?”ZOE開心的笑著,臉皺皺的,很純真,很溫暖,好可愛的樣子,“應該我向你說對不起,前些日子我真的有些過分,不過,從今天起,我一定會做一個愛護你,關心你,包容你的好朋友”JOE看著ZOE的眼神有些游離,若有所思。
RUBY和PAUL去馬爾地夫度蜜月,文高暫時負責AG的日常工作。收到ZOE的辭職信,吃驚極了。“你懷孕啦”ZOE漲紅了臉“不是,你想哪里去了,是SAM不想我太累嘛,在說,我也想多的時間陪陪老公”“你要離開,可是AG的損失,很多客人會想妳的,你再考慮一下吧!辭職信我先暫時替你保管”ZOE欲言又止,有些失落的離開辦公室。在AG的離境口巡邏,一位乘客不小心撞上ZOE,手中的點心在ZOE的制服上落下點點油漬,“怎麼這麼不小心,有沒有碰傷哪里?”一隻手遞上紙巾,是JOE。
BEL回飛揚城消假,順便到地勤部報到,MARK約BEL共進午餐,BEL在MARK辦公室外的休息區等候,翻看著新一期的飛揚月刊,正是介紹天才機師JOE,照片上的JOE青春,陽光,臉上是滿滿的自信,突然,TRIANGLE映入BEL的眼簾,JOE背包上的TRIANGLE不正是ZOE的愛情守護神嗎?是同一只嗎?BEL的心中隱隱感到不安。
“為什麼要讓ZOE辭職,她是你太太,不是你女兒,你沒有權利支配ZOE的一切”在飛揚城的天臺上,風大聲質問SAM“ZOE愛你,她願意聽你的話,可是,她並不開心,你從來都不考慮ZOE到底需要的是什麼?”SAM久久的沈默,眼中百感焦急,痛苦而無奈。“你想要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想要ZOE給你一個肯定的答案,拜託你就向太太開口問個清楚,什麼都放在心裏,幫不了你,也幫不了ZOE,哥,已經有一個遺憾無法挽回了,夠了”風激動的搖著SAM的肩膀“ZOE在等你開口,明不明白?”
第十集完

台長: 文文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