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19:54:5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姊 HapPy BirTh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high壓!!!

還沒中午就被紙條k....(中午屁屁會帶人去體統室,,momo/bear/wahle
負責帶apple進去)

科科...才發現禮拜一是apple小姊姊的生日(18歳啦!)要提早過
於是我們3個人就一直托apple的時間...我還故意問:奇怪我們班的人怎
麼變的那麼少?!

看了時間差不多了,,bear就騙apple說要去找音樂老師,apple還沒知覺.
說:你們去就好,我要幫河馬灌mp3(頓時很想殺了河馬)然後我們3個就硬
托她去,她超ㄍ一ㄥ的...真是累死我門3個弱小的女子了...

到了體統室,,apple:不是要找音樂老師?怎麼大家都在這裡?!
我曰:埃唷~你不懂啦!進去就是了

當她一進去....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happy birthday~~
一聽到,,apple整個人有感動到...眼淚都出來了,,看的出來很感動
後來我們17個人就一起吃蛋糕,,按照慣例...要開始玩砸奶油了
當然!apple〃壽星嘛...當然塗很多

不過中午我們就遲到了,,呵呵...放學我們17個人被罰跑樓梯1~6樓2次
= =先甘後苦?!我嘗到了

好玩a~~~真的很好玩,,科科//


apple小姐姊〃生日快樂壓!!!!18歲,,不小了唷...希望你趕快能交到男朋
友,,^^

台長: 鯨寶貝(?!*)鯨仔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