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21:14: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膚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人很膚淺

膚淺的可悲

膚淺的可憐




看得見的東西

或許只是金錢

我唾棄、我討厭

可是連自己也身不由己的沉淪,沉淪......




人類,是為了什麼存活

感情對人類來說,又有什麼特別

就算有,也只是一時的、一時的安慰....

再怎麼不喜歡

再怎樣的討厭

都不可否認,連自己都討厭自己的我,也是人類

在某些時候,果斷堅決的人類

特別的時候,感情氾濫的人類

在某些時候,狠毒無情的人類

在最後關頭,只為自己而想的人類


我是人類

膚淺的可憐

膚淺的可悲

膚淺的讓自己都討厭

台長: jami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獨白 |
此分類下一篇:♡存在
此分類上一篇:♡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