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22:03:31|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茶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月初的時候,和三千代小姐約在松江路的RoyalHost

樂雅樂吃飯,因為先上網查了一下餐點,所以知道有小朋友

的套餐可以享用。

本來這篇是不打算寫的,因為某些特定的理由,還是花了一

些時間將它完成,與大家分享!

餐廳在我們一坐定位之後就很貼心的送上彩虹筆給小朋友畫

畫著色。

看起來很有份量的餐前麵包!很不錯!

這是小朋友專屬的飛機造型餐點!送到桌上時,我蠻失望的!

因為餐盒看起來髒髒的;不太乾淨。

三千代小姐點的洋風紅燴漢堡。

我點的炸蝦漢堡肉。(炸蝦不錯,漢堡肉不太好吃)

還沒開動的冰淇淋,外表卻像被刀子捅了幾下似的。

另外;還有一件更令我不能接受的事是:我的附餐咖啡杯上居然

有很明顯的前面人使用過的咖啡液痕跡!不是我澳客龜毛,實在

是這家店這樣的品質令人胃口全沒!但是服務生的態度算是很不

錯!

 

離開RoyalHost之後,小乖因為想睡而在吵鬧,我們到了永康街

想找一家咖啡店休息卻遇到每家都客滿的窘境!就在小乖趴在

我肩上睡著之際,被我們無意間看到了一間茶館~

 

這是我點的玫瑰茶。

這間茶館一樓販賣茶具和茶葉,二樓才開放客人品茶聊天!

這一壼是三千代小姐點的冰鎮咖啡!非常經典!

市面上完全看不到!

女主人說這是店裡自製的豆漿蓮子餅!雖然蠻養生自然,

但我覺得不太美味!

請注意桌腳! 

這道屏風後面是女主人說的作業區,謝絕參觀拍照!

女主人很貼心的幫我們合併兩張椅子讓小乖睡!

睡醒的小乖玩起裝飾用的電話! 

整個下午,二樓就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很特別的

體驗!

台長: CANON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一百 |
此分類下一篇:宗教信仰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騎自行車

甜甜老師
古色古香又加上現代感變成混褡風感覺...不錯!
我們新店就比較少這種店,但能見面聊天在那裡似乎不重要了!

小乖很愛擺Pose捏~~口愛~~~
2011-07-27 12:21:29
版主回應
嗯!能好好地見面聊天的確很難得!
其實我覺得最方便最舒適的地方就
是家裡了(對我來說)!呵呵!
2011-07-28 00:1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