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0 10:44:2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醜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窺探著 自我的生活
有著一種 莫名的空虛
或許是生命裏太過寂寥
所以墜入無限的痛苦
無法掙脫
無法逃離

自我告誡著
不可以 再次陷入情緒的泥沼中
所以 不斷的掙扎著
即使假裝
我也要很開心的生活

我想我不是個好人
昨晚有一股衝動
就這麼 永遠的、安靜的消失
或許 也是一件好事

我究竟 讓我的生命本質
受到了怎樣的醜化
我究竟 讓我的生命快樂
損壞到怎樣的不堪
我究竟 讓我的生命意義
虛無無意義到怎樣的地步

一直在教育他人子弟
總說著這對那錯的
我 又做對了什麼事?
不都是一些狗屁

沒有意義
我讓自己醜陋到如此的地步
審視自己的內在價值
竟然是那樣的可笑
也真是有夠愚蠢
自以為是的
做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事

我的自私
是害了許多人
也害了自己
從來 我就不願去承認這一點
我簡直 哈!荒唐至極

看著他所寫的字字句句
一字一句 全像是
狠狠的 甩了我好幾個耳光
熱辣辣的

狂笑著
有那麼一剎那
我以為自己要瘋了
我以為自己崩潰了
因為
我止不住的狂笑著
卻 笑裏泛著淚

被一個人恨著
因著自己瘋狂的傷害了他
因著自己的瘋狂傷害了自己
我也確實夠了!!!!

套一句他說的話
"That's All !!!"

不可能改變是嗎
反覆咀嚼著這句話
我冷極了

所有的一切
到此為止

現在明白
一切的一切
我的狂亂
他的絶情
不過就是
笑話 一則

我 不再哭了
也放手 讓他走
消失 在我的生命裏

從來 就不曾真正的擁有過
所以 不說失去
他 該有他的自由

我 該有我的自由
回不去最純真的自我
我 也只有盡量單純的 活著






台長: Amaris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