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3 01:59:0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你已經好多的日子 你的電話 我打過幾次
有些事情 你不要我知道 你說我不知道 會比較好

收拾你不願等待的心 愛情像時間一樣著急
有些事情 我知道是遲早 只是心裡沒能準備好

不過這樣也好 如果你會更好
在感情的世界裡哪有那麼多的白頭到老
我想這樣也好 我想你會更好
你說愛情若是這麼平平凡凡你寧可不要

我想這樣也好......

~~~~~~~~~~ 這樣也好 萬芳 ~~~~~~~~~~


與你之間
就是這樣結束了吧
你要的
我想我始終給不起
也無法給你
所以
你離我遠去
縱使有再多的不捨
我也是笑笑的送你離去

你要的
我給的
完全無法
相互搭配
所以
我們只能靜默的
看著彼此
卻不知該如何開口

這一切
我也只能笑笑帶過
就當做做了一場夢
夢醒
也只能這麼淡淡的
淡淡的想你

我想
這樣也好

遠遠的 望著你

淡淡的 想你


一切
都停留在最後的那一瞬間
都停留在我送你走時
我臉上的那一抹
淡淡的

笑顏



台長: Amaris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