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2 16:16:02|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憑弔

推薦 21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

心痛與不捨 讓淚流不止

想又要多久才能撫平靈這棵心呢

沉浸在越來越深的思念中

 

 縱然離別 也愛著

無聲的淚水

還是用沉默掩飾著悲傷的情緒吧

 



要用多少眼淚堆積孤單

又要多麼堅強才能收起這些複雜的情緒

就真的該遺忘嗎

 

心靈深處最渴望的芬芳發瘋似的滋長

無限的痛楚與莫名的感傷

任憑孤獨在心中無限的瀰漫

心立著無碑的墳  該如果去憑弔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在我心中你多重要;
既然你要自由你就得到,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我不想逃,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適合用寂寞去憑弔;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直到有天你我年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想起我會微笑。

台長: 海靈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21)| 收藏 (2)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不准哭
此分類上一篇:邂逅一段溫暖的文字

TOP
詳全文